番外 孙甜VS安康司(二)

“你们干什么啊!”林芬冲上来。

大刀不爽自己被孙甜推开,“干什么?干什么你没看见吗?”

“孙甜,你别走,我是真的喜欢你!”

看着眼前一片混乱,还有孙甜敢怒不敢言又无助的眼神,陈寥寥得意的笑:“孙甜你躲什么躲呢,还真以为自己是原来的富二代校花呢,现在你家一个人都没有了,穷成这样,都要靠来奶茶店打工了,有人肯追你就不错了!”

“是啊,孙甜,当我女朋友吧,我给你零花钱,一个月给五百!”

孙甜不断推搡,气得眼泪都掉下来了:“你们走开!”

“喂,大刀,怎么还没吻上去呢?是不是不敢啊?你真没用,一个女孩子都搞定不了。”

林芬听到他们这么说,简直被气死了:“你们别欺负人啊,欺人太甚!”

“什么欺负人啊,明明是孙甜勾引我们朋友,不是吗?你别乱说话。”

“你,你这人怎么还颠倒黑白了!”

陈寥寥得意的笑:“你敢和我们顶嘴?不是说了吗,顾客是上帝,你竟然敢骂顾客?我看你也不想干了!”

“你!”

“林芬!”孙甜被气得红着眼眶说。“别和他们吵。”

“孙甜……”林芬真是气不过。

她知道,孙甜太需要这份工作了,可是对方也太欺负人了。孙甜长得好看,忍着眼泪,眼眶红红的样子,让她一个女孩子都心疼了。

大刀看着孙甜这个样子,心里一动:“孙甜,你看,要不就我了呗?咱俩多配啊!我没本事,你家也没人啊!”说着,就要冲上来。

孙甜已经被逼到角落去了,不想丢了工作,只能忍着一口气,“你不要这样!”

大刀看孙甜这个样子,更是控制不住自己,心想既然已经脑门一热冲上来了,那干脆干点什么呗。

“你别跑!”大刀说。

接下来的场面一阵混乱,孙甜被摁到了墙角里边去,林芬急得要拿椅子砸人,整个店里面都是陈寥寥的叫好声,“大刀,我看好你!!”

还有林芬揭斯底里的叫声:“你们混蛋,太欺负人了!!”

大刀掐住孙甜的手,就在嘴离孙甜的脸还有两厘米距离的时候,突然感觉脑门一热,一阵疼痛袭来,他眼前一晃,抬手一摸,顿时龇牙咧嘴:“血??!”

“谁,谁打我?”大刀恼羞成怒,转身回去看!

瞬间,大刀睁大了眼睛,就连在一旁的陈寥寥看清突然从店外冲进来的人之后,顿时也傻了眼:“安,安老师?”

Kala睨着眼前的年轻人:“松开。”

大刀:“……”

“我让你松开,听见没?”

“你,你凭什么管我。”

“凭什么?呵。”

突然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被人打,任谁都忍不下这口气:“我已经毕业了,不是天一中学的学生了,你没资格管我?”

“资格?就凭你也和我谈资格?”Kala大手收拢,轻轻叩在他的脑门上。

这种侮辱性动作,让人看起来觉得无比上火。林芬却是睁大了眼睛。

孙甜也愣愣地看着,心里波动很大。刚才那种时候,她都已经绝望了,做好了丢了这份工作的打算,哪怕最后连这个月工资也没办法拿到,她也要和这个流氓决一死战。

此刻,孙甜红着眼眶,就这么咬着唇望着Kala。

她吸了吸鼻子,“安老师。”

Kala看了她一眼,目光并未停留在她身上,继续对上大刀愤怒的眼睛。

Kala勾动嘴角,笑:“当年我像你这样任意妄为的时候,你还没出生。”

“你!”

“所以在我面前,最好收起你的小狼爪,否则我折了你的手,听见没有?”Kala虽然脸上带着笑,表情却很狰狞。

大刀看到他这个样子,整个人都吓尿了,好像眼前的男人不是学校里那个温文尔雅的老师,而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是森林中的野兽,只是暂时收起了野性。

男人的笑仿佛是在嘲笑他的青涩和脑残,更像是在警告他,不要越过他的红线。

“行,算你狠!”大刀不敢再直视Kala的眼睛,心虚地松开手,彻底放开孙甜。

孙甜立刻跑开,林芬受了惊吓抱紧孙甜,大刀也趁着这个混乱,逃开了Kala的钳制。

陈寥寥看到这一幕都傻了:“安老师……”

Kala朝陈寥寥的方向看去,皱了皱眉头,这一个眼神立即把陈寥寥吓个半死。

陈寥寥:“我们快走!”

惹事的人像龙卷风一样逃走了,整个茶饮店安静下来,孙甜和林芬也像被抽干了力气一样,跌坐在一旁。

孙甜低着头,眼睛发红看着地板,一句话也不说。

突然,看到眼前的地板上多了一双鞋,男人好看的脚踝出现在视线里。

有人说,长得好看的人身上每一个地方都好看,哪怕是一个指甲盖。这个理论早在Kala身上验证过了。她知道自己好像喜欢上安老师了,所以自从父亲的丧礼过后,就尽力避开了这个男人。

她知道,自己现在正在最脆弱的时期,如果还继续依赖她,那么她真的就再也离不开他了。她想继续讨厌他,恨他,只有这样,她才会觉得自己还是以前的孙甜。而不是家破人亡后,无家可归的孙甜。

她不想因为难过而去喜欢一个人,也不想承认现在这样一个可怜的自己。

哪怕过去再不美好,她也想把Kala当做过去的回忆,一个最纯洁的存在。

“哭什么。”

男人的声音传来,孙甜死死咬着唇。

“当初骂我打我的时候不是很有劲儿吗,现在怎么这样?就任着别人欺负你?”

孙甜咬着唇,还是不说话。

“委屈?难过?不想说话?还是自甘堕落?”

孙甜猛地一瞬抬起头瞪他!

Kala锋锐的眼神凝了一下,闪过一抹柔和,可嘴里的话却依旧伤人:“看我干什么?在我面前耍什么横?有本事刚才和他对着干,也不至于被人推到墙角,还是你就等着我来救你?”

“你胡说!”

“哦,我胡说?那你倒是告诉我,刚才你在想什么?在干什么?孙甜,还是你自愿自甘堕落?”

孙甜的眼眶一下子就重新红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