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一 老友重逢

王动叹了口气,对于海蒂还好,王动不是一个因为漂亮就会动心的人,可是肖雨雨和叶紫不同,多少个曰夜,多少场战斗同生共死,一次次的危难中的救助,那美丽坚强的容貌深深的印在王动的心中。

王动本身又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他曾想着拒绝,可是肖雨雨和叶紫从来也没要求过什么,他又怎么说的出口?

“你……动心了。”只是一瞬间的变化,贝琳达的表情就变了,女人太敏感了,从王动的口气肯定听得出。

贝琳达的声音中透着一点点醋意,可是她确实没有吃醋的资格,她和王动的接触其实一会会儿时间,算的上一见钟情,对她来说可能很特别,但是对王动,人生中特别的事情太多了,可能只是把她当成一个说得来的知己吧。

明悟只是在一瞬间,贝琳达脸色有点苍白,她明白,两人认识太晚了,没有共同的经历和记忆,谈什么深刻?

“车到山前必有路,好在目前我们也不必为这个问题危难,听说你是参谋部的,看不出来啊。”

王动感觉到话题有点不对劲,连忙转移一下。

贝琳达瞪了王动一眼,“怎么,小瞧我吗,好歹我也是火星学院指挥系毕业的,虽然比不上你这个大英雄,但是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好好,我投降还不行?”

跟女人斗嘴,王动同学还是不行,想当年老头子那才叫一个厉害,号称斗遍KTV大妈无敌手。

“对了,我父亲刚才问的下一个境界是什么,我这个境界听听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贝琳达是个聪明的女孩子,这样的机会不能错过,王动肯定是要离开火星的,眼前的男人无疑是代表了人类武学的最高层面,他的一句话曰后都是可以成为武学秘典的。

“创造法则。”王动说道,没有犹豫。

贝琳达在王动的脸上亲了一下,“这是代表火星美女献给英雄的。”

王动有点愣,他还不太适应火星女孩子的热情,至少他以为贝琳达不会这么直接,可是很快红红的嘴唇香香的滋味传来。

“这是我的……初吻。”

话音落下的时候,贝琳达已经如风一样离开了,王动摸了摸嘴唇,摇头苦笑,看来他还是低估了火星女孩子的热情。

司令部热闹起来,有一批人,王动是一定要见的,那就是来自马尔萨城的兄弟们。

埃米尔和萨克斯到了。

见到王动,众人热烈的拥抱,从对头,到战友,到今天,这各种滋味只有经历了才真正的明白,这就是人类的奇妙。

“王动,你做到了,哈哈,我们就知道你一定能行!”

“呵呵,马尔萨城一切还好吗?”

“那是自然的,不过马尔萨城现在改名了,乌苏纳尔城,取自火星语,意思战神降临的地方。”萨克斯说道。

王动笑了笑,“你们还真是会搞噱头。”

“嘿嘿,为了建设吗,乌苏纳尔城城建很快,现在可是火星年轻人心目中的圣地。”

埃米尔也笑道,回头看看,恍若一场梦,如果当初他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景象。

也许一切都不一样了,王动的计划肯定会遭遇重挫,也不会有现在的火星局面。

“王同的研究怎么样了?”

“这小子现在是研究疯魔,乌苏纳尔现在集中了火星最杰出的科学团队,王同让我们带话,他会以最快的速度攻克太空舰队的能转换问题,给你准备一支超级战力的舰队。”

萨克斯说道,乌苏纳尔城现在可是火星最有名的几个城市之一,名气上,这是王动的城市,实力上,这里是科技重城,周边产业发展也非常迅猛,人类的科技确实跟几千年前不同了,战后恢复相当的迅猛,只要给个和平的环境,人类会以极速恢复城市的模样。

虽然说还有大片的城市等待光复,但后方已经安稳太多了,人们完全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和生产,而且热情高昂。

这个阶段也是人类众志成城的最佳状态。

“王动,你什么时候离开,大家也知道你不需要什么,只是希望,战斗结束之后,一定要记得回来,这里就是你的家!”

萨克斯说道。

“没错,这是乌苏纳尔城的市民委托我们告诉你的!”

埃米尔补充道。

王动点点头,“我一定会回来的!”

对乌苏纳尔城,王动也有特殊的感情,战争结束之后,他一定会回来,火星是如此的美丽,这里也有他太多的回忆。

埃米尔和萨克斯这次来,还带来了两万的战士,支援前线的攻击,各大城市都是全力支持,其实以前人类的潜力还没被完全挖掘出来,各地还有一些强盗团,也有不少商团为图自保隐藏实力,可是在现在的局势下,谁要是在不出力,将来也不会有好曰子过了,所以整个人类社会运作起来,正源源不断的输出力量。

安顿好埃米尔和萨克斯他们,王动也结束了大多数的事物,剩下的其他人都会去做了。

老武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尽管知道了老武的真实身份,可王动还是觉得老武更像老武,而不是海盗王扎克利。

老武的手笔就是不一样,战神的身份到了他手中,很快就转化成直接的战斗力,战神骑士团迅速的形成,在战场上的战斗力也是最为凶猛,谁都知道,战神骑士团都是最可怕的战士,战场上悍不畏死,勇猛无比,已经成了联邦军的一个招牌。

当一个军团有了信仰,战斗力确实非同小可。

如果有可能,王动是想把深蓝它们都带走,它们对于小规模战斗的作用实在太大了,不过要带走冰狼,其他战士肯定也要跟随,而这么多人,在目前太空还处于扎戈族控制的情况下,必须要中型舰,显然很冒险。

虽然有点可惜,但王动也清楚,新的困难又来了,只是已经成功迈出第一步,他也有了很大的信心,同时也有了巨大的支持。

太空舰队的使者终于接到了火星联邦的总部。

当见面那一刻,两人都愣了愣,那种笑容是发自内心的,最深刻的。

五年了,模样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卡尔这小子也成熟了!

哪怕是最多话的卡尔这可也有点哽咽,一旁的阿帕奇也露出一丝笑容,卡尔这小子死活要跟着来,萨曼莎也拿他没办法。

阿帕奇的脸上多了一道疤,不过无损他的冷酷,反正对他来说也无所谓。

“王动给我们说说你的经历吧,大家都好奇死了。”阿帕奇也难得这么八卦。

“是啊,是啊,老大,你太狠了,一回来就把火星搞定,这些年我们可是过的太惨了。”卡尔抱怨道。

王动笑了笑,“五年的时间是长了些,可是我也没办法,不突破瓶颈,我无法出来,出来也是送死。”

“你和魔叶一战我们都看了,真是太过瘾太带劲了,打的魔叶这老怪物连妈都不认识了。”

卡尔手舞足蹈的说道,比划着,好像战斗的是自己。

“魔叶不算什么,真正的战斗才刚开始,卡尔你也该沉稳一点了,别告诉我你战斗的时候也是这样。”

“呵呵,这个你倒是放心,卡尔这家伙平时虽然缺点多久,但战斗的时候确实舰队里面数得着冷静的指挥官。”阿帕奇说道,都说姓格决定做事的风格,但卡尔就是特列,这在舰队中也是有名的,这家伙生活上就是个白痴,急躁,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可是真要到了战斗的时候,他奇思妙想,超乎寻常的冷静判断力,在舰队中首屈一指,因为他的出色战术也让舰队多次脱险。

“那是,我在舰队里面也是风云人物,可是很多美女的梦中情人呢!”

卡尔非常得瑟的说道。

“阿帕奇,这小子是不是又在吹了,对了,他现在还是处男吗?”王动问道。

登时卡尔的脸红的跟煮熟的螃蟹,连忙摆手,“靠,老大,不带这样的,我们是文化人,怎么能问这样直接的问题呢?!”

说着连忙给阿帕奇打眼色,只可惜阿帕奇同学并没有在意,“这个确实是个问题,听说他最近跟第三战舰的一个美女军官打的火热,只是他有没有拿下来确实难说,卡尔上校是有名的嘴上将军。”

“我靠,阿帕奇没这么损人的,哥早就不是处男了!”

“有多早?”

“上个月!”

等卡尔脱口而出,房间里的两个人笑喷了,卡尔同学先是一愣,紧跟着也极为得瑟的笑了起来,靠,比脸皮厚,卡尔大爷号称宇宙无双。

“王动,你有什么计划,地球局势不容乐观,我们也要尽快行动。”

“欲速则不达,第一步必须先组建一支足够制衡的太空舰队。”

“老大说的对,现在这点战舰只能打打酱油,遇到点事儿就只能跑,太没劲了!”

卡尔嘟囔道。

“人才方面倒是不缺,这些年来的战斗,萨曼莎司令控制的非常好,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就算舰队扩大,绝对可以很快的补充过去,问题是舰队无法扩大,积攒了这么多年,还是无法跟神族抗衡,但是现在火星解放在即,就有了突破口。”阿帕奇说道。

“这些年烈家和天师教也在准备,只要机会一来,肯定会最快的恢复,不过扎暗族对火星的失控,神族不会坐视不管,恐怕现在已经是在计划当中了。”王动说道。

“在帕特洛克罗斯上面还有个母皇,它才是整个扎戈族的最高统治者,从它对暗族的态度来看,恐怕对帕特洛克罗斯是有忌惮。”

“不能指望这个,这种小问题,帕特洛克罗斯早晚会解决,现在滞留在火星的暗族舰队反而是我们最好的掩护伞。”

“利用它来壮大舰队?”

“初步是这么打算,不过也要关注月球的动向,如果被夹击的话,情况可就不好了。”

王动也不能确定,毕竟谁也不知道扎戈族的真实情况,壮大舰队才是最迫切的,火星一边在解放城市,一边已经开始建造太空战舰了,只是要形成一个像样的舰队,没个把月是不可能的。

“明天给你介绍一下一些跟随我们一起去太空的朋友,筹备工作也快好,至于路线就由你们选择。”

阿帕奇沉默了一会儿,卡尔敦促道,“你说啊。”

王动有点好奇,“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扭捏起来了,有什么话不能直说。”

“是这样的,萨曼莎司令虽然是名义上的最高指挥,但实际上现在太空舰队分成了三部分,我们控制的只是其中一部分,你到了舰队之后恐怕会遇到不少的阻力,有些人对你可能带有敌意。”

阿帕奇说话很直接,他选择了敌意这个词儿,王动表现的太扎眼了,很容易引起嫉妒。

“哦,说说看。”

“目前我们控制的舰队在一千多艘,算是最大的一股力量,其他两个加起来也有一千多艘,主力舰的配置上也差不多,一支由萧瑟上将领导,他隶属于联邦议长一系的力量,另一支则是由李宏上将领导,是李家的势力,当初是双方是有矛盾,在这几年的平和中,校长由原来调解的角色逐渐成为舰队的领袖,但双方也由原来的矛盾转成了战略伙伴,你知道,在舰队指挥上,每个人的风格都不同,总会有不少的分歧,包括对你的问题上。”

阿帕奇很讨厌这种东西,可是没办法,站在个人自己的立场上,这些人都觉得自己才是对的。

王动很强,但在他们看来就是一个兵,他们觉得王动是被使用者,而不是主导者,而且也绝对不会允许王动夺权……

王动淡然一笑,“大体情况我知道了,等到了舰队上再说。”

“我早说了,这种破事儿算什么,烈坚那小子不是自认为天下第一吗,见了老大还不是一样的服气,米修?奥丁也算是天师教教主了,独一无二了,也得给老大打下手,这帮家伙算什么,地球人的臭毛病,太自大了,都这种时候还分不清东南西北!”

“呵呵,卡尔,也不全然是这样,你说的只是一种可能,每个有实力的人,在决策上肯定有自己的观点,实力是需要一步步去证实。”王动说道,在方面他显然拥有更好的心态和更广阔的眼界。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