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 这也是一种坏

在众多商团当中,赛克鲁斯脱颖而出,在临时议会中获得了一个席位,现在的议会可是只有不到十个人,任何一个位置都是无比重要,这一个位置意味着在人类解放之后的巨大利益和荣耀。

这将是名垂青史的位置。

别人可以不见,但赛克鲁斯是要见的,没这个人的支持,战狼团的第一步可能就要跌倒。

“王动大人,我代表我的家族感谢您所作的一切。”赛克鲁斯也很感慨,当初他就知道王动肯定会做出一番事业,但是就算想破脑袋也无法想到,王动竟然可以做到这一步。

任何人只要做到了一个环节,都可以成为不灭的传说,可是他却做到了一切,成就的就是神话,可是这个年轻人还是跟以前一样,你永远无法猜到他在想什么。

“赛克鲁斯,我们都是老朋友了,何必这么客气。”

赛克鲁斯微微一笑,他很清楚王动的地位,在议会之中,最重要的战神骑士团代表赞布罗塔,凯蒂女王,都是王动的势力,烈坚是在王动的恩惠下才报的大仇,火星人最重就是恩怨分明,烈坚不可能跟王动争什么,何况烈惊天已经牺牲,烈家也不复当年的影响力,另一股庞大的实力就是新兴的科技力量,代表是王同,而这人也是王动的死忠,加上王动在民众之中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根本无人能撼动他的影响力。

而这并不是全部,谁都知道,如果人类真能解放,如果有人可以击败帕特洛克罗斯,那这个人肯定是王动,他的未来是整个人类,他的影响力也是整个人类,赛克鲁斯走对了第一步,不可能看不出未来,有这一层关系,如果仅仅是局限在火星,那就太小家子气了。

“王动大人,这是我们对英雄应有的尊敬,对未来的解放战争,我们赛克鲁斯财团愿意倾尽家族财力来支持您的计划!”

赛克鲁斯依然保持着应有的礼节,眼前这个年轻人,才是实际上的人类领袖,家族也做过很深的调查,目前人类太空舰队的总司令也是王动的校长,传说两人还是恋人关系,无风不起浪,无论真假,这绝对是无冕之王。

“我代表所有人感谢赛克鲁斯财团的义举,战争胜利之后,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回报。”王动现在也不是傻孩子了,人家付出必然是要得到回报的,他会在自己能控制的影响力范围内给对方一个承诺。

“有您这句话就足够了!”

赛克鲁斯心中的喜悦并没有表露出来,王动在与魔叶一战中展现出的真正实力震惊人类,即便是熟悉王动的赛克鲁斯其实一直保持着一种敬畏感,因为这个平淡无奇的人,是可以把暗王魔叶打成菜鸟的恐怖存在。

人不可貌相!

“我希望火星的各大财团都像赛克鲁斯财团一样,战争需要全人类无私付出。”

“您的话,我一定会传达的,我想每个火星人都愿意为人类的自由付出自己的一切!”

哪怕是王动很随意的一句话,赛克鲁斯也不敢掉以轻心,王动自己只是随意一说,因为战斗后期,尤其是舰队的建立确实需要资金,天师教已经贡献出全部的储备来支援烈坚,只是这样远远不够,现在烈坚和米修说话都不够分量,但王动随口说一句,却足够这些商人好好想想的。

他们会想很多,在未来的战斗中,如果有人没做什么,那结果会是什么样呢?

谁都知道战争结束就会有一次重新洗牌,你没有付出就不应该享受胜利的成果,这些人都是经久风雨的,不可能不懂这个道理。

赛克鲁斯是王动接见的唯一一个商人,这是一个普通的见面,就把赛克鲁斯财团推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无数的商团都在绞尽脑汁跟赛克鲁斯财团找点关系,好在由于赛克鲁斯经营的是拍卖行确实都有点门路,他们最关心的是赛克鲁斯和王动说了什么,而王动又说了什么,王动对这些商家的态度,就是火星临时议会对他们的态度。

战争年代乃是非常时期,谁要是不上路,对付他们的方法太多了,作为唯一能和王动搭上线的赛克鲁斯财团,显然在未来的发展上已经走上了不败之路,这是其他人羡慕的,可是也只能羡慕,这个时候知道了王动的厉害想要在献殷勤已经没用了。

在天师教,王动的身份也被重新认定了,一开始王动出现在天师城就引起了天师塔的神迹,只是当时王动还没有被认可,就算出现了神迹,大家也不觉得和王动有什么关系,可是现在完全不同了,追溯回来,人们这才知道,伟大的天师奥德雷帝斯已经给予了他的子民启示,救世主降临,必将追随!

在王动击败魔叶的短短十多天内,他的地位如同飓风一样席卷整个火星,当一个人创造了奇迹之后,永远不缺乏捧场的人。

而在王动击败魔叶之后,战神也消失了,这让很多人认为,战神本身就是为王动服务的。

神使降临,必然会有最强的追随者,加上战神骑士团的反应,这些传言也不是没有根据。

在火星的大街小巷,王动的巨幅影像到处都是,只要一闪现,火星的人们都会响起欢呼!

王动,代表的是胜利,是自由!

你做到了,别人自然会接受,而不是在什么都没做的时候,就祈求什么。

和赞布罗塔的交谈显得比想象中轻松,王动已经到了这个位置,他是整个火星局势的中心枢纽,就算他不愿意也必须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因为在这个位置,如果你没有一个清晰的计划,那会给其他人造成混乱和困扰。

核心人物就要核心人物的觉悟,王动也不是小孩子了,显得更加沉稳和成熟。

赞布罗塔望着二十五六岁的年轻人,大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谁想到这个年纪竟然有如此成熟的心态和战斗力。

“我们算是第一次见面吗?”赞布罗塔微微笑道,惊雷鼓王那无边的霸气在王动面前完全没有施展的余地,到了王动这个境界,除非是那种实力很低的狂妄者,可以忘乎所以的嚣张一下,越是高手越会在不知不觉中受到压制。

而在跟魔叶一战之后,王动显然也没必要可以压制自己的气息,他也需要放松一下。

“呵呵,算是吧,不过当年那一战我也是亲眼目睹相当的精彩。”

“还要多谢战神大人的指点。”

赞布罗塔不敢倨傲,在这两个人面前,自己这点实力实在不值一提,王动和那个神秘的战神都是三十级巅峰的实力,或者已经接触到了超武神的门槛,武神在他们面前实在没什么价值,更可怕的是,眼前这个年轻人不但是超级武者,同时还是最强的禁忌奥术师。

人类除了他,恐怕无人能与帕特洛克罗斯一战了,五年的轮回,还是回到了起点。

也只有王动展现出来的实力,才能对抗神王帕特洛克罗斯近乎无敌的神威。

两人谁更强一点呢?

谁也不知道,谁也没有把握,只是两人一战便可以决定人类和神族的未来。

“呵呵,老武对你的技艺也是颇为欣赏,赞布罗塔将军,火星大局还有您多多费心,尽快筹备太空舰队。”王动认真的说道,面对帕特洛克罗斯可和魔叶完全不同了,对付魔叶,其实随便搞搞,暗族自身的缺陷太多了,可是神族不同,帕特洛克罗斯也不是魔叶。

他潜心修行的五年,帕特洛克罗斯也绝对不会闲着,对于他来说,得到了无限强度的身体,就等于给了天赋发挥的一个更大空间,无法想象这五年来他的进步,而帕特洛克罗斯的可怕之处决不仅仅是个人力量,还有对人姓对大局的控制。

所以此行地月系,难度要比在火星实在是大太多了。

“自当全力以赴!”

赞布罗塔没有多问战神的行踪,显然这也不是他能问的问题,王动和他背后的力量都充满了神秘和强大,这是源自于刀锋一系的传统。

两人就目前局势交流了一下看法,从火星的局势上看,肯定是一片大好,如果说还有问题的话,就是滞留在太空中的暗族舰队,只是群龙无首的暗族舰队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太空港已经占领,舰队想要在火星降落都是个麻烦,而且太空舰队要直接空降,只会被人类吃掉,想来暗族也知道大势已去,而这个问题就是王动去太空之后要解决的。

男人谈到这种局势,肯定是有很多的话题,说着说着也说道了一些武学上的东西,有志不在年高,达者为先,赞布罗塔也不是傻子,眼前这个年轻人在武学上可是真正的宗师级,有这样的机会不探讨一点,绝对是浪费,而且以后也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

赞布罗塔进入武神境之后就停滞不前了,对于他的年纪和天赋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了,但天道无止境,越是强大的武者,越是不愿意停止,赞布罗塔也是一样。

“到了武神境,其实对于声波类功法,突破相对要容易一些,只是这个时候突破的契机已经不在人的自身,而是自然规律,武神境就是顺从法则,借用法则之力的过程。”

王动笑道,面对赞布罗塔的虚心请教,他也不会装模作样,在人类世界,能指点赞布罗塔的人也真的不多了。

闻言,赞布罗塔眼睛微闭,显然王动的一句话道破武神境的真谛,赞布罗塔已经明白一点了,但不像王动这么透彻。

“下一步呢?”赞布罗塔忽然问道。

王动笑而不语,赞布罗塔也有点汗颜,“是我贪心了,天道对于我们武者实在是莫大的诱惑。”

王动摇摇头,“这不是什么秘密,心得都是可以分享的,只是知道的过早其实对你的进境也不是什么好事。”

赞布罗塔闻言肃然点头,武学要循序渐进,尤其是到了这个地步,如果一旦知道更高的境界规律,恐怕心不定,而心不定,就更难突破瓶颈了。

敲门声响起,一个女军官走了进来,静静的给两人加满了茶水,“父亲,我可否和王动单独谈谈。”

在当今火星还敢这样和王动说话的人真不多了,显然这位就是赞布罗塔的宝贝女儿,火星三大美女之一的贝琳达。

赞布罗塔如同一个老狐狸一样样嘿嘿一笑,“你们聊,慢慢聊,哎,人老了,碍事儿了。”

这方面的年轻人的脸嫩,怎么比的过赞布罗塔,贝琳达原来的一本正经也被自家老子给搅乱了。

在女儿发飙之前,惊雷鼓王迅速的闪人了。

“我该怎么称呼你呢,王动?神使?救世主?你喜欢哪个称呼?”

贝琳达望着王动问道。

王动笑了笑,“你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

王动的坦然倒让贝琳达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想来两人之间本来也没发生过什么。

王动打量着贝琳达的军装,忍不住赞赏道:“真漂亮,你太适合穿军装了,英姿飒爽中透着温柔,啧啧,你要是参演征兵公告肯定会有无数的帅哥涌进军队!”

但凡女孩子都喜欢听赞美的话,何况还是自己的心上人,贝琳达那点幽怨一下子就没了,“你这人什么时候学会甜言蜜语了,骗了多少女孩子?”

王动耸耸肩,“我可是老实人。”

“哼,最坏的就是你这种人,我看那两位大医官对你可是情深意重,你难道就这样不闻不问?”

贝琳达说的是肖雨雨和叶紫,毕竟这里是她的地盘,任何风吹草动都瞒不过她。

王动自己可能还不清楚,他在火星人心目中的地位已经飙升到无限的极致,如果他现在敢到城市里走一圈,保不准就会被一群女孩子强暴,火星女子的热情可是相当直接的,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他的出现强势凶猛,摧枯拉朽的带着火星人走出阴霾,同时浑身上下都透着神秘,又盯着传说而来,身边都是大医官,天下第一美女,还有米修?奥丁,管东阳这样为之臣服的超级天才。

这是站在人类之巅的人物,有几个年轻的女孩子能抵挡这样的魅力?

只是王动自己并没有这种感觉,毕竟他从未变过,“坦白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