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孙甜VS安康司(六)

他还真是让她自己考虑,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都没有再联系过她。

孙甜拿着手机,看着一成不变的手机页面,未接来电显示为零,已接来电也寥寥可数。距离开学只剩下两天不到的时间,如果她再不出发去B市报道,就真的错过最后的机会了。

晚上,孙甜把自己关在狭小的房间里面,手里拿着手机,坐在窗台上呆呆地看着头顶小小的天空。

夜风凉爽,星空那么灿烂。

孙甜一个人抱着膝盖,头埋在肩胛里挣扎。

安康司说得对,她真的要放弃自己的未来吗?一直努力工作,靠自己的本事挣钱,再重新考一次大学。那要几年?几年后她才能做到这样,把一切走错的路再归回原位?

她……真的很想念书。

孙甜红着脸,双颊像是能滴出血来。心里有什么在蠢蠢欲动,可她又下不了决心。

孙甜看着漆黑的手机屏幕,翻来覆去解锁打开,又关上,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一直到夜深了,她深吸两口气,最后才鼓足勇气,直接拨通那个背得烂熟的号码。

这一个月,她都已经牢牢将那一串数字刻在脑海里了。

“喂。”

电话那头传来男人低沉磁哑的声音,带了点年轻男人不羁的味道,隐约……还有水声。

孙甜:“……”

轻咬着唇,她开始瑟瑟发抖。

虽然已经做了决定,可真到要开口的时候,她反而失了勇气。

“不说话我就挂了。”

“别,别!!”

孙甜急忙出声,脸上嫣色欲滴,轻轻咬着唇,“是我。”

电话那头,Kala赤着上身,下面只围了一条浴巾,线条分明精壮的躯体上布满水珠。他拿着手机,甩了甩头发上的水滴,凝着眼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黑色布满雾霭的眼中,透着喜悦,疯狂。

他憋了一个月,忍着没有去管她,没有去关注她,终于下对了这盘棋。

“怎么,还不说话?”

咄咄逼人的声音里带了些嘲讽。

他算是知道了,面对孙甜这个丫头,他反而不能好好说话。

对她越差,她便越乖巧,好不容易从乌龟壳中探出来的脑袋,才会稳稳的停留在龟壳外,才愿意看看这个世界。她心里对他有种莫名的害怕,这样很不好。

孙甜在那头咬着唇:“我想好了。”

“哦?”

“我……”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沉默声,孙甜不由得变得小心翼翼。她突然有些害怕,如果他改变主意了,忘了她了,之前说过的要借钱给她的话,统统不算数了怎么办?

Kala似乎很有耐心,她没有继续往下说,他便也不出声。

可是,这一刻只有他本人才知道,浴镜中放肆不羁的脸庞,早已经紧张到棱角紧绷。

“我同意你的方案!”

“什么方案?”

“安老师!请你……请你借钱给我吧。我想好了,就按你说的,等我有钱了我会翻倍还给你!”

“好。”

“我很快就会……”

手机里突然传来无情的嘟嘟声。

What?孙甜脑袋空白两秒,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赶紧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什么鬼?手机在这种时候坏掉了?

孙甜确认了一下,手机并没有坏。所以说,她这是被安老师挂电话了?

FUCK!!

不过不管怎样,成功了吗?

……

浴室里,Kala颤抖握着手机。紧绷的脸部线条开始缓缓放松,起初是微小震动,然后大笑:“哈哈哈!”

等笑够了,Kala看着镜子里的一切,心情一阵大好。

新的日子,新的生活。

通过电话的第二天,孙甜就收到了一笔转账。看着银行卡里的数字,孙甜小心翼翼地算一共有多少个0,看到这些钱不多也不少,只够她大学报名和前期的生活费,孙甜开心地松了一口气。

她没来由地觉得一阵轻松,开开心心踏上了去B市的路。

拿着录取通知书报道,很快就把手续办好了,因为是专业分数第一名,统考分数也高出录取线很多分,教务室办理入学手续的老师还疑惑地多看了她两眼。

“同学,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报道啊,再晚差点就录入不了系统了!”

“我……家里有点事。”孙甜有点心虚。

女老师还想说些什么,看到孙甜白里透红的脸,脸上显然不好意思,再看看孙甜精致甜美的五官,女老师嗓子里的话都给吞了回去,最后只鬼使神差地说道:“下学期可不能这样了啊。”

“好的,谢谢老师!”孙甜开心回答。

突然,外头路过几个高年级的大学生,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声音悦耳动听。

“诶,这学期微积分来了一个老师啊!可高可帅了,这辈子我都不想再逃高数课了!”

“哇,不是吧,你这么见色起意啊,到底有多帅,你可不会骗我吧。”

“我作证,可帅可帅了,长得像明星一样,正脸看起来特别斯文,但是侧脸看起来特别流氓,就是不羁于世俗的那种帅,像披着羊皮的狼!穿衣正人君子,脱衣衣冠禽兽的那种。”

“哎呀,你这是什么形容啊,小心让安教授听到,整个学期都挂你高数课!让你不断重修,重修,哭爹喊娘重修的那种。”

“去你的!”

学姐们青春洋溢的声音越来越远。

“同学?”

孙甜这才回过神来,紧张看着女老师。

“你的手续办好了,去熟悉你的宿舍吧。”

孙甜赶紧接过,“谢谢!”

孙甜糊里糊涂走出门,脑子里还在循环刚才无意中听到的话。数学?高高帅帅?不羁于世?披着羊皮的狼?!

她有种不好的预感,绝对绝对,极度不好的预感!

“怎么,又走路不看路?”

洁白明亮的走道里,一道颀长的身影与她擦肩而过,孙甜飞仔九天云霄外的神被喊了回来,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孙甜虎躯一震!

孙甜颤抖抬头,慌神的眼眸对上了一双带着笑意的深瞳。

孙甜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安康司,怎么那都是你啊!!”

孙甜彻底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