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火,在熊熊地燃烧,像极了那一天。

那一天,她也是这样站在死亡的边缘,眼睁睁地看着一场生离死别。

到了今日,又是如此。新一轮回的生离,新一轮回的死别。

“你可还有什幺未了的心愿吗?”他款款地走进来,月白的袍子上,金色的巨龙盘踞在他挺拔结实的腰身。九龙珍珠冠因他的步履而轻轻地颤动着,他依旧笑着,婉若最初的相逢。那时候,他也是这样笑着,如同五欲世界里幻化而生的魔,他问:“你有什幺心愿吗?”

是了,她微微地笑起来,血红的胭脂让她的唇妖娆而魅惑。

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她把灵魂卖给了魔鬼——这个一直站在死亡与欲望的巅峰,用嘲讽的目光俯瞰着在欲望和痛苦里挣扎的世人的魔鬼。

她,还奢望会有怎样的圆满吗?

不……“我已经圆满了。”她微笑着站起身来,宽大的袍子上金凤展翅翱翔,像是极为欣赏地瞧了这袍子一眼,她自头上取下了一支金钗,媚眼如丝地望着他,“不劳新皇动手,本宫……自己来。”

火,燃得更盛,衬得他的脸如妖似魔,只是那抹笑容,在这一刻突然间凝固了。

“我不会让你死得那幺容易。”他凑近她的耳畔,热气轻轻扫着她的脸颊,“休想从我的身边离开……”他就这样,一字一句地说,每一个字,都带着血流成河的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