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吃 尾声

杉杉和封腾的婚礼,在封腾全权交给封月筹办后,极其成功地……把杉杉累残了。然后还没来得及休整呢,就被带去度蜜月了。于是杉杉又因为另一种方式,“残”了一个月。

回来就快过年了,新嫁娘第一年,那就是各种崩溃忙碌啊!

杉杉就纳闷了,明明去年在Boss家过年的时候很冷清的啊,怎么今年忽然就冒出这么多亲戚呢?还有各种大宴小宴,人情往来,杉杉不由就深深觉得,做总裁大人的老婆,得再拿一份工资才对。

等终于闲下来一点,已经是年初五了,财神爷生日啊,杉杉不由想起一件大事。于是跑到某人面前,伸手。“我的红包呢!”

“唔,新年快乐。”封腾随口答。

杉杉静候下文,结果等啊等的,发现,没有下文。

“就这样?”杉杉愤怒了,“你也太敷衍了吧!”

这才结婚没多久啊……

“起码给个红包意思意思啊T _T”

明明全家上上下下都给发红包,为什么就她没有?杉杉觉得自己好委屈来着。

封腾放下手中的杂志:“薛杉杉,我去年给你红包没有?”

“没有!”所以你这恶行不是一天两天了。

“新年礼物呢?”

“也没有!”唯一给她的手机还说是借给她的,而且是他用过的旧的。

封腾笑了笑:“所以去年过年的时候,我什么东西都没给你,但是你记得不记得,你在机场的时候,我跟你说新年快乐?”

好像有吧,但是这有什么问题吗?

封腾看着她:“这才是我想给你的。杉杉,这句话不是祝福,是承诺。” 

杉杉眨眨眼睛,然后又眨了下眼睛……封腾咳了一声,站起来,一副打算走开的样子。

这不会是,不好意思了吧。杉杉终于反应过来了,贼兮兮地追出去:“今年也是承诺吗?”

“嗯。”

“明年也承诺吗?”

“……明年再说。”

怎么办,好像有点感动了呀。杉杉从后面抱住他的腰,把脑袋靠在他背上。“你也新年快乐。”

温馨静谧的气息漫溢,过了一会儿——

杉杉:“哦,对了,快给我红包^_^”

封腾:“……”

杉杉:“你说要让我新的一年一直都快乐的啊,目前我有了红包才快乐^_^”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