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4-645章 冥界大战

一小时后,冥殿通道中,第一个大广场前,那五十米宽的通道内,800名冥殿骑士,严肃的伫立在那里,通道外,黑压压,辽阔到无边无际的黑亮骷髅海,将整个大地完全遮蔽了,放眼所见,净是反射着黑亮光芒的骷髅战士!

所谓兵上一万,无边无沿,兵上十万,彻地连天!

这句话的真实性,非亲眼目睹的人,是绝对无法想象的,悬浮在正上空,看着下方密密麻麻,蚂蚁一样多的骷髅大军,一种骄傲的感觉,不由的从王冥的心底升了起来,此时此刻,他终于明白这个军团为什么胆敢挑战冥殿了,拥有如此庞大的军队,还有什么是不敢做的呢?

十万骷髅大军,已经不只是用恐怖可以形容的了,何况……十万正规军的周围,还有密密麻麻,数也数不尽的非正规军队呢!

要知道,冥界大军,可是绝对的全民皆兵的,冥界没有平民,所有的冥界生物,都是绝对的战士,他们不需要吃饭,不需要喝水,唯一需要的,就是修炼,而战斗,正是冥界战士的修炼方式。

看着下方谷内谷外对持的两方大军,王冥不由的疑惑了起来,既然这个挑战已经被通过了,那么为什么还不开始战斗呢?

哗啦……哗啦……哗啦……

正在王冥思索间,下一刻,一阵整齐的,异常有节奏的声响中,谷外漆黑的骷髅群猛的朝两侧分了开来,与此同时,一道金线,从远处隐约的闪耀了起来。

老天!

看着渐行渐近的这支部队,一时间,王冥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气,远远看去,这支顺着骷髅让出来的通道杀过来的大军,竟然整队都是金光闪闪的战士,全封闭的战甲,清一色的金色长枪,老天啊……这是黄金部队吗?

单从外表上看的话,绝对不会有人想到,这是一支由骷髅构成的军团,清一色,全是金黄色,全封闭式的战甲,手中鸭卵粗细的长枪,这就是这支队伍的强悍士兵了!

如果光是一个两个这样的人,王冥也许不会感到意外,可是……那可是足足30000人的庞大军团啊!30000个浑身金色战甲,金色长枪,连眼睛都不露在外面的重装枪兵,这种场面,真的太豪华,太他妈的奢侈了!

当然,王冥知道,这些金色的战甲,其实就是钢化塑料制品,不过不要小看了塑料,其坚固程度,只在钢铁之上,不在钢铁之下啊,穿着这样的一套战甲,是很难对铠甲内的战士造成太大伤害的!

钢化塑料虽然有很多种,但是经过制造冥界战甲的钢化塑料,却显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连玻璃那么脆的东西,一旦钢化都可以挡住子弹了,更何况是钢化塑料?

这些钢化塑料,不但本身的强度丝毫不亚与钢铁,最重要的是,塑料内纵横交错的纠结了七道钢丝网,随便的一道钢丝网,便可以挡住常规子弹的射击了,一连七道的话,就算被机枪扫上一分钟,恐怕也没事。

当然,有优点,也必然有缺点,和人类的重装步兵一样,这套战甲虽然异常坚固,也耐的住高温和低温,而且看起来超酷,超帅,不过真的太笨重了,整套铠甲重达100斤,常人穿在身上,别说动了,能走的顺畅就不容易了,就算在冥界,也只有绿四级以上的实力者才可以穿戴。

看着下方的三万金甲军团,王冥不由的暗暗惊叹,这一套金色战甲,可是高级货色啊,一套十万的售价,30000套的话,那可是30亿啊!这个行会也太有钱了吧,竟然组建起了这么一支强悍的军团!

看着渐渐逼近的这支骷髅大军,王冥的眼睛越来越亮,虽然有三万骷髅大军,但是……三万只金甲骷髅,却踏着同样的步点,动作,形态,完全的一模一样,脚步声异常的整齐,阅兵仪式上的仪仗队,也就这水平了吧!

在王冥的注视下,三万金甲骷髅,纷纷汇入了通道前的入口处,下一刻……所有的金甲骷髅,有条不紊的分散了开来,呈一个扇形,将整个入口处牢牢的包围了起来。

由于骷髅战士是不会发声的,所以……虽然超过十万的大军聚集在这里,可是除了喀嚓喀嚓的骨骼摩擦声外,竟然什么声音都没有,整个世界静的可怕!

与此同时,通道内的800名冥殿骑士,已经进入到了最紧张的状态中,看着谷口外那海洋一般的骷髅大军,以及那钢铁般的黄金部队,只要是正常的人,怎么可能有自信可以对抗?在庞大的军队面前,个体,以及小团队的力量,毕竟太过渺小了,如果不是地型有利的话,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

在所有人翘首期盼下,很快……三万金甲骷髅再次动了起来,队伍迅速集中到了一起,排成了一字成蛇阵,阵首正对着通道入口处,三万大军,排列成了一个长长的,以50个骷髅战士为一排的庞大队伍!

下一刻……一切都静止了下来,就连骨骼间的摩擦声都消失了,整个天地间,一片寂静,所有人都知道,大战终于要拉开序幕了!

啪嗒……啪嗒……啪嗒……呜!

就在所有的注视下,第一排的50名金甲骷髅战士猛的奔跑了起来,一连奔跑了大约10米的距离,以一个投掷标枪的动作,将手中的黄金枪,疯狂的投了出去!

这还没完,投掷完标枪后,第一排金甲骷髅战士全部蹲与地面,与此同时,第二排的骷髅战士也已经奔跑了起来,在第一排骷髅战士蹲下来的同时,第二批金甲骷髅战士已经到达了他们的身后,全力甩出了自己的标枪!

仿佛一架精良的机械一般,一排接着一排的标枪,从金甲骷髅战士的手中投掷而出,与此同时,谷道内,一根跟金色的表情,呼啸着从天而降,夹带着无与伦比的气势,疯狂的朝800名守护着谷道的冥殿骑士落了下去。

见到这一幕,冥殿骑士不得不选择退缩,对面可足足有30000名骷髅战士啊,而且……这些投掷出的标枪中,还蕴涵着这些骷髅战士的能量,枪抗一支两支还问题不大,如果被连续,或者是同时命中的话,那肯定是要麻烦的,如果点太背,被射成了刺猬的话,那再强悍也要挂掉的!

这些当做标枪投掷出去的家伙,本身就已经有儿臂粗细了,异常的沉重,再加上金甲骷髅的臂力,冲力,以及灌输在枪体内的能量,其强悍的程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威力足以比拟现代的炮弹!

见到冥殿骑士团退缩了,前方已经空手的金甲骷髅军团成员开始矮身朝谷道内推进,在他们的身后,一批又一批的金甲骷髅军团,将手中的金枪投掷而出,利用枪雨,对谷道进行地毯式轰炸,逼迫着冥殿军团一步步的退了回去。

眼看已经无法抵挡这样的攻势,关浩果断的下达了命令,放弃第一道关口,任由敌人进入第一个小广场,所有冥殿骑士,立刻进入第二个小广场前的谷道内,尽快想出解决办法!

随着冥殿骑士的撤退,金甲骷髅军团迅速的涌进了小广场,守住了各个紧要的战略位置,一边预防着冥殿骑士的偷袭,一边等待大军进入广场,与此同时,第二个小广场前,冥殿骑士的八大军团,凑在一起,开始召开全体会议,商讨着对付敌人枪阵的办法。

645第六四五章畏惧军团

半小时后,三万金甲军团完全进入了第一个广场,重新编排好对形,依然是用刚才的办法,排成一字长蛇阵,开始对第二个广场前的谷道进行冲击!

与此同时,经过一蛋研究后,冥殿骑士团的成员们也纷纷停止了探讨,纷纷站起身来,冷冷的看着迎面射来的金枪,从容的朝后退着,退着……

终于……

大约退出了五十米,冥殿骑士团猛的停了下来,一百名弓手,纷纷召唤出了自己的噬魂弓,以死灵之气为箭,朝着谷道内的骷髅军团射了过去。

骷髅弓手的射程虽然很远,足可以射出300米,但是真正有效的距离,却只是100米而已,100米外,这样的箭支,连对方的金甲都射不穿,怎么可能伤到甲内的敌人?

可是对面的金甲军团,标枪的射程却是150米左右,比冥殿弓手的射程远了50米,这样一来,在金甲骷髅投掷长枪的时候,还在冥殿弓手的有效射程之外呢。

本来,射程上的差异,决定了冥殿弓手是无法施展远程打击的,可是不要忘记了,在射出手中的金枪后,前排的金甲骷髅可是空手的,连射几十轮,那前面的几十排金甲骷髅,就都是空手的了,这个时候,冥殿弓手就可以开始射击了,虽然距离敌人的距离只有百米,但是敌人的手中,却已经没有长枪可以投掷,失去了远程攻击的手段,自然无法抵抗了。

一时间,整个山谷间,响起了剧烈的呼啸声,成片的金甲骷髅,被死亡之箭射穿了战甲,死与非命,一道道浓郁的死灵之气,在整个谷道内弥漫着,飘荡着……

没错,冥界战士的战斗,是永远也见不到鲜血的,唯一可见的,就是那灰黑色的雾气,事实上……那就是冥界战士的鲜血啊!

整个战场的形势,瞬间便被改写了,一时间,金甲骷髅被杀的丢盔卸甲,可是却连逃的资格都没有,后面都被自家人堵住了,往哪逃啊?除了等死,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可是,可惜的是,这种情况并没有支持多久,当前面空手的金甲骷髅死光了之后,后面的生里军杀了上来,一阵标枪雨下去,终于将冥殿骑士团的成员全部逼到了第二个广场内,见到事情已经无法坚持了,冥殿骑士团的成员不得不再次退了开来,朝第三个广场撤了过去。

哼!

见到这一幕,王冥不由冷哼一声,对于冥殿骑士的表现,王冥真的很不满意,非常的不满意,面对着敌人,竟然一退再退,一点挑战的勇气都没有,那标枪虽然可怕,但是难道他们就真的想不出破解的方法吗?

刚才,冥殿骑士团想出的办法,其实只是治标不治本的,他们是利用手中无枪的金甲骷髅挡住后排的金甲骷髅战士,可是他们却忘记了一点,随着空手的金甲骷髅被屠杀干净,那些手中有枪的生力军自然就杀过来了,在射程上,他们依然要比对方差了50米!

且不说王冥如何想,另一面,一向高傲兼目中无人的冥殿骑士团的大军,竟然连续两次被强行逼退,这种耻辱,让所有的冥殿骑士大为窝火,有心上去拼命,可是想到一旦死亡,那现实中也会挂掉,便没有人敢冲出去了!

可是,不敢冲出去混战,但是他们也不想要如此窝囊的被一再的逼退,这真的太丢脸了,一向牛惯了的他们,怎么能容忍自己被一群瘪三给一再的逼退呢?

一时间,800名冥殿骑士团的成员,不由焦急的凑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商量着,可是……如此焦急,如此不冷静,尤其是心怀恐惧的状态下,你能指望着他们想出什么好办法?

与此同时,第二道山谷间,一名一身金甲,身材异常魁梧,肩膀上绑着一块红色丝巾的家伙,正一脸阴笑的摸着下巴,冷冷的注视着山谷内的800名冥殿骑士,对于这场战斗,他已经策划了太久了,所有遇到的困难,他都已经想了很多遍了,只不过……他实在没有想到,冥殿骑士团的成员,竟然都如此的胆小,竟然完全不肯硬抗,这让他很多对策都失去作用了。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但是年轻人还是决定,速战速决,大手一挥间,刚刚排好队形的金甲骷髅,再次迈开脚步,朝山谷内逼了过去。

面对这一次的攻击,冥殿骑士团虽然没有想出解决的办法,但是所有人都决定出全力了,可是……尽管如此,可是面对着庞大的金甲骷髅军团,他们的抵抗还是显得那么的微弱,根本不足以抵挡住三万虎狼之军,一支惧怕死亡的军队,绝对不可能是强大的存在啊!

第三,第四,第五……

三道关卡,在短短的一小时内,连续被攻破,冥殿骑士团也一退再退,在他们的身后,只剩下两个缓冲地带了,其中一个,还是最终的冥王殿的殿前广场!

看着下方畏首畏尾的冥殿骑士,王冥不由失望的叹息了起来,事实上……刚开始的时候,他之所以会说出那个条件,之所以告诉所有人,一旦死亡,那么现实中也会死亡,其实这只是对他们的一个考验而已。

因为不会死而不怕死,这并不可贵,只有明知道会死,而又不惧怕死亡,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只有这样的战士,才有资格成为真正的冥殿骑士,没有一颗勇敢的心,贪生怕死的战士,根本不配做冥殿骑士啊!

就在王冥思索间,第六道关卡,也已经被突破了,此刻……800名冥殿骑士,茫然的退回了殿前广场前的最后一道百米通道内,看着迅速汇入前方广场内的金甲骷髅,虽然到目前为止,冥殿骑士还一个都没死,可是冥殿骑士,已经毫无士气可言了,只是简单的,死亡的威胁,就让一支强悍的军团,变成了一支软脚虾部队,这难道不是一种悲哀吗?

哎……

无奈的叹息一声,王冥身影一闪间,出现在冥殿骑士团的成员面前,苦涩的看着所有人,王冥苦涩的道:“面对着死亡的威胁,你们准备放弃了吗?”

听了王冥的话,所有人都羞惭的低下了头颅,不是他们不想拼,可是一想到失败的惩罚,他们便失去了冲出去的勇气,对于死的恐惧,每一个人都有,除了自己克服外,没有人可以帮到他们!

哎……

再次叹息一声,王冥无奈的道:“好吧,既然你们已经失去了斗志,那么我也不强迫你们了,你们可以不用去死,不过从现在开始,你们再不是冥殿骑士了,都走吧……”说着话,王冥慢慢的转过身,再不肯看身后的一群所谓的精英。

听到王冥的话,所有人不由的松了一口气,可是很快,所有人变发现,这口气虽然松了,可是他们的心情,却依然的无法平静,看着谷外的金甲骷髅,所有人都迅速的发现,他们无法离开,或者说,他们的自尊,不允许他们离开!

一个人的一生中,会养成很多种习惯,其中……优秀,也是一种习惯,当你习惯了凡事都做到了优秀的时候,那就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做出不优秀的事情来,优秀……是一种最美好的习惯啊!

虽然,不必再面对死亡的威胁,可是所有人忽然发现,如果就这么被人家象狗一样的赶出去,那么他们就算还活着,也绝对无法原谅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