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吱……砰!

悠长,刺耳的刹车声,终于在一声沉闷的撞击声中,彻底的平息了下来,在路人惊骇的注释下,一个失去知觉的躯体,在空中以诡异的姿态翻转了十几周后,终于重重的砸在了平坦的马路上!紫黑色的血液,迅速的蔓延开来……

呀!

充满恐惧的惊叫声中,所有人都知道,发生车祸了!从撞击的猛烈程度上判断,这是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当事人当场死亡!

同样的事故,在整个地球上,每天都无数次的发生着,每一分钟,都有人被这些横冲直撞的钢铁机器夺去生命,没错……从表面上看,这就是一个简单的车祸!

此刻……坐在轿车内,脸色苍白,浑身颤抖的司机,已经是汗流浃背了,他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一切本来不该是这样的!刚才车祸发生前的一刹那,他真切的看到了那道忽然蹿入视线的人影!可正当他想松开油门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不受控制的把油门踩到了底!车速也猛然增高,接下来……一切都发生了,当他努力的松开油门,去踩刹车时,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

是慌乱吗?

没错,一定是这样,在遇到突发事情的一刹那,自己慌乱了,竟然手忙脚乱的踩了油门,自己一定是慌乱的把油门当刹车了!

啪……

想到这里,司机颓然的趴在了方向盘上,他很清楚,自己闯祸了!虽然并不是故意的,但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却就此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