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首先,老云祝大家圣诞快乐,虽然老云本人对这种外国节日不太感冒,但是无论怎么说,这毕竟也是一个节日,是一个快乐的机会,所以老云还是要祝大家——圣诞快乐!

经过半年多的忙碌,在很多热心的朋友帮助下,老云的烦心事,终于解决了,得到了一个圆满的结果,老云的心,也终于可以安下来了,可以再次专心的开始码字了,在这里,老云感谢那些在老云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老云,支持过老云的所有朋友,真的谢谢大家了。

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和积累,《幻神》终于出炉了,在这里,老云透露一点内幕消息,嘿嘿……这本《幻神》是老云一系列作品中的第一步,也是奠基的那一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捧场,只有你们的支持,才可以让老云不懈的努力下去。

可以确切的说,〈幻神〉这本书,将和未来的几步书息息相关,所以铺垫,渲染,描述的场景将比较多,除了必要的情节外,本书致力与用最简练的线条,描绘出一个大概的魔幻世界,一切的故事,都是在这样的一个魔幻世界中发生,发展着!

虽然和邪神传说一样,两本书都是魔幻体裁,但是老云可以向大家保证,两本书的风格绝对不同,格调也不相仿佛,绝对够新奇,经过了大风大浪后,老云相信,只要肯坚持着看下去,大家一定会喜欢上这本〈幻神〉的!

当然,老云还很稚嫩,很多地方做的都不足,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继续帮助老云,有不足或者不满意的地方,希望大家帮忙找出来,多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