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一 恶魔之城

扎戈族进化出暗族一系,显然是要知人类然,还要知人类之所以然,包括人类信奉的力量文化。

其中的代表就是刀锋信仰力量,也就“神”。

在人类的无敌力量体系中,存在着两个绝对巅峰的力量,一个是神,一个是恶魔。

他们神奇,强大,无所不能。

有相当数量的暗族从波尔城逃了出去,逃向四周的暗族城市,它们带去的是一个关于恶魔的信息。

人类之中有恶魔!

显然对于扎戈族来说,恶魔肯定是存在的,既然刀锋战士这样的神存在,那恶魔就一定会存在。

这个情报引起了暗族的高度重视,神和恶魔都是可以导致扎戈族灭亡的恐怖生物,宇宙的最强大力量,扎戈族知道,只有人类能进化成神和恶魔,所以扎戈族才朝着人类的方向进化,希望得到这种最强的力量。

现在它们还没有进化成神,但恶魔出现了,它正在杀戮暗族。

“恶魔?”

巫绝天忍不住大笑,对面坐的是墨菲斯托城城主C-纳鲁,不少从波尔城逃出来的暗族都跑到了墨菲斯托城,因此人类恶魔降临的消息也传到了这里。

“巫绝天先生,这个人就是神的传人,所以他是恶魔是非常有可能的。”C-纳鲁用不太纯正的联邦语说道,扎戈族一般会忽略一些人类的表情,因为人类的笑并不一定是真正的笑,他们的喜怒哀乐都充满了欺骗姓,对暗族来说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巫绝天乃是地球黑巫一脉的宗主的弟弟,黑巫也是地球十大绝学之一,在帕特洛克罗斯帅大军降临之后,他带领着黑巫的一些门徒被拍了黑巫门。

对于暗族的愚蠢,巫绝天这段时间已经见识不少了,就凭暗族的头脑也配跟伟大的神族斗,简直就是笑话,王动这家伙就是寿星公上吊自己先命长,送上门来了,至于什么恶魔的说法,都是扯淡,人类哪儿有什么神和恶魔,不过即便是神族也不愿意反驳这一点,在他们看来,让暗族保持着对人类的一些敬畏,对神族也是好事。

笑完之后,巫绝天故意皱皱眉头,“城主大人,恐怕下一目标就是墨菲斯托城了,我们要早做准备啊!”

纳鲁的表情有点挣扎,因为波尔城的城主是王族,比他整整高出一个级别,在附近地区的城主里面,无疑零魔的身份是最高的,可是从暗族带来的消息,零魔被那个恶魔活生生的弄死了,无数的暗族高手都不是他一招之敌,短短的几天之内,三个城市被踏平,寸草不留。

而在哈萨克城被灭之后,北方将军邪速已经对各城市下达死命令,必须抓住王动,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完成任务者,将给予提升级别的奖励,如果让王动跑了,则直接泯灭成为炉鼎。

所谓暗族炉鼎,就是自己的力量将完全被另外一个暗族吸收,那是对暗族最残酷的惩罚。

神的力量,扎戈族已经见识过了,在刀锋战士存在的后期,扎戈族全部销声匿迹,连放个屁都是无声的,面对那恐怖的力量,扎戈族已经用无数的生命换的了深刻的教训,直到刀锋战士消失,扎戈族才开始活动,可现在继承神之力量的恶魔出现了,怎么能不让暗族心惊,尤其连比自己高一级的零魔听说都是毫无还手之力被杀死,他能怎么办?

波尔城的兵力可是比墨菲斯托城强的啊!

在纳鲁的计算中,他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获胜的。

巫绝天嘴角泛起一丝冷笑,越是接触越能发现暗族的很多问题,不得不说神王陛下的猜测完全正确,扎戈族的进化能力确实很强大,甚至有逆天之嫌,但在怎么强,毕竟不是神,跨种族进化,尤其是这种彻头彻尾的改变,存在很多弊端,而这些弊端会随着时间暴露出来,比如说,暗族对于刀锋战士的恐惧实在太强烈了,而且对获得刀锋战士的力量非常痴迷。

但神族毕竟是由人类进化出来的,他们对于刀锋战士可没什么恐惧,什么狗屁的刀锋传人,只不过是毛没长齐的小子罢了,上次没死,完全是命大,竟然不好好躲起来享受余生,出来送死,那就没办法了,这是摆在他面前一个绝佳的立功机会。

当然巫绝天是很清楚神族和暗族的竞争,他可不会为暗族做嫁衣。

“纳鲁城主,不知道你怎么打算,有件事儿,不知道该不该说。”巫绝天笑眯眯的说道。

“巫先生,但说无妨,我们要同舟共济一起战胜敌人。”纳鲁有点热切的望着巫绝天,或者说感受着巫绝天体内的虫体,相比恶魔,纳鲁肯定觉得眼前的巫绝天无比可爱,曾经是人类,肯定会有办法。

“墨菲斯托城,在人类的语言之中,就是恶魔之城,我感觉恶魔一定会来这里。”

巫绝天沉声说道。

“恶魔之城,您的意思是,他下一目标就是我这里?”

“没错,恶魔当然要来恶魔之城,纳鲁城主,我们当真要做完全的准备,不然不但恶魔放不过我们,神王和暗王陛下,也不会让我们好过的。”

巫绝天的话语中没有太多的恐惧,但纳鲁就不一样了。

帕特洛克罗斯对神族还是很好的,只要真正成为神族,他的治理策略中还是有相当的人情味,并不会不分青红皂白的乱杀,但在暗族可没这种待遇。

暗族虽然进化出来,但采取的依然是最直接的优胜劣汰的策略,一次失败,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

因为暗族是要进化出最完美的种族,犯过错误的,就是失败品,显然不需要有存在的价值。

当然也只有扎戈族才有这样的能力,换一个种族,早就绝种了。

至于扎戈族的母虫是怎么调整的,神族也是一无所知,总体来说,扎戈族依然保持着相当的秘密,不过在神族看来,扎戈族已经完全不可怕了,甚至很有希望成为他们的手下。

帕特洛克罗斯为神族展开的宏图是,一个神族统治着扎戈族,展开宇宙扩张的蓝图,从此之后,宇宙第一种族就是神族。

纳鲁完全没有任何想法,他只知道,有敌人来了,就去战斗,但如果敌人是他完全打不过的,可是又必须消灭,这样绝对的矛盾,是他无法解决的,当然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去死,但纳鲁丝毫没有去死的想法。

所以他又滋生了另外一个让他很得意的决定,“武先生,您是地球人,听说这恶魔也是地球人,您一定有办法对付他,墨菲斯托城的力量都归您使用。”

说出这话之后,纳鲁很得意,仿佛身上的重担一下子都没了。

巫绝天心中冷笑,果然是够蠢啊,“既然纳鲁城主这么说,我自当全力以赴,不过纳鲁城主一定要配合好,对手毕竟是恶魔。”

“听从您的命令。”纳鲁非常爽快的说道。

扎戈族的习惯就是听从命令,一旦面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它们更习惯于听从命令,让它们自己做主,确实有点为难了。

不费吹灰之力,墨菲斯托城就到手了,暗族很愚蠢,他们一旦说听从命令,就会全部放手,巫绝天只带了五个神族过来,纳鲁一直没把他当回事,转眼之间城市易手。

至于王动,巫绝天并不怎么在意,以他二十一级黑巫的实力,加上永生的身体,区区一个人类算什么,也只有愚蠢的暗族才会把他神化。

但抓王动确实是巫绝天他们来火星的主要任务之一,送上门来是绝对不能放过,抓到了绝对是大功一件,帕特洛克罗斯向来不吝啬。

成为神族之后,级别显得尤为重要,不同级别享受的待遇是完全不同的,可以说神族是把人类的欲望放的更大,拥有无限的生命和时间,慢慢享受无限的生活。

几个赤裸的人类女人,正在巫绝天身体下面卖力的服务着,无论神族还是暗族都没把她们当回事。

王动不来便罢,来了,那就给他一个热烈欢迎。

高潮来临,巫绝天兴奋的喷射着,自从成为神族,他的那个能力都恢复了,变得活力无限。

马尔萨城已经不是刚开始的荒凉,源源不断的人口让城市很快恢复了热闹,当然很重要的也是因为核力晶动枪的问题。

赛克鲁斯前头,天师教、烈家、惊雷鼓王赞布罗塔,凯蒂人,甚至其他的一些拥有制造能力的势力纷纷派人前往马尔萨城商谈这个问题。

王同在高层也成了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毕竟是和王动联手解决了量产的问题,而且名字也有点近,甚至有人怀疑是不是王动失散多年的火星兄弟。

只是王同对于这些大人物的摆放毛兴趣都没有,他正和新的实验团队进行新的计划,显然核力晶动枪只是第一步,解开了量产问题,也意味着人类热武器的技术可以进一步运用,当然问题依然不少,却不像以前完全没有办法。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