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三 识时务者为俊杰

(推荐票~~~)高速的火焰龙卷不但防御力超强,同时还有极高的核力反弹。

完全就是一个牢笼。

管东阳其实也是咬着牙输出精神力,机会只有一个,他很清楚,所以哪怕是不能动了,也要把坚持到最后,坚持的时间越久,他的机会就越大,如果让尼拉塞克出来,那他就真的没救了。

上帝总是眷顾能抓住机会的人。

十分钟过去了,管东阳实在是撑不住了,身形缓缓从空中落下,火焰熔炉瞬间消散,失去了精神力的依托,奥术立刻崩溃。

空中只剩下黑乎乎的一坨,像一块大石头一样着落,直接砸在了地上。

尼拉塞克融化了,是石头骨头混合铠甲剑的一个球体。

管东阳也有点无法相信,自己竟然真的赢了,禁不住仰天长啸,战狼组这边爆发出震天动地的欢呼声,士气高涨。

这个时候管东阳就算是装也装下去,强行支撑着身体望着远处的雷火团,他倒要看看雷火团敢不敢进攻。

萨科斯的心情不是一般的沉重,赖以自傲的重装甲部队毁了,杀手锏尼拉塞克也被干掉了,这仗还怎么打?

在搞下,岂不是连老本都要输掉?

进,还是退?

“团长,撤吧,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团长,战士们的心都已经散了,就算我们能干掉管东阳,恐怕也是元气打伤,还怎么跟暴雪战团正这个霸主地位?”

兰多夫也劝说道,管东阳的表现太惊人,这还在其次,他们不是没有眼力,现在的管东阳应该是强弩之末,就算发狠也顶多就是赔上点人,但最关键的还是一开始放出来的那闻所未闻的武器,如果在来一波可真损失不起了,这里面可有不少都是他多年的兄弟,如果死在和扎戈族战斗的战场上也就罢了,如果死在这里实在有点窝囊。

所有人都看着萨科斯,萨科斯的拳头紧紧握着,“兰多夫,利修,我已经没有退路了,今天不是他死就是我亡,雷火团如果在退,以后马尔萨地区就没有我们的立足之地了。”

如果这场再败,那他的千秋霸业也就成了千秋大梦了。

萨科斯的核力冲天而起,一声爆吼,“杀!”

虽然遭遇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但萨科斯这么多年积累的威望依然不容动摇,雷火团依然绝对优势的兵力开始冲锋,可能是忌惮战狼组在出什么幺蛾子,奥术部队在武装战士的掩护下朝着营地步步逼近,只要进入攻击范围,少不得先给战狼组来上一通狂轰乱炸。

管东阳其实完全是个空架子了,他的任务完成了,剩下的就看王动了。

轰……就在这时萨科斯的奥术师部队所处的地面爆出一阵强光,紧跟着一百多武装战士忽然出现在奥术师阵营中,每把长剑上都多了一个白净的脖子。

突如其来的变故再次让整个雷火团处于一种停滞阶段,王动也不知道从哪儿钻了出来。

“萨科斯团长,你看,我们战狼组就这么点人,几条烂命,大家都是抵抗军,何必搞的这么惊天动地呢?”

王动笑眯眯的说道,战狼组要震慑马尔萨地区,该出手也是要出手的,尤其是对像雷火团这样图谋不轨的,但终究雷火团也是抵抗军的一份子,虽然偶有吞并,但这也是这个时代的规则,做的最狠的就是烈坚。

只是对于萨科斯这样有野心有实力的人,如果不打的他痛到长记姓是不行的。

萨科斯不敢动,甚至不敢转身,对方都到了自己身后都没察觉,这种身手……自己的奥术师全部陷入了对方武装战士的掌握当中,他可以下令把这些人都杀了,可是然后呢?

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精英奥术师全部完蛋,最关键的是,他将失去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民心。

最可怕的还是出现在自己身后的家伙,除非是尼拉塞克这种二十级的武装战士,对方能悄无声息的从千军万马中来到自己身边,也是在暗示,随时都可能给自己一个“惊喜”。

“管东阳想怎么样?”到了这个时候萨科斯反而淡定了,但是也一直没有转身,对方的气息牢牢的锁定着他,让他觉得只要一动,就会遭受到狂风暴雨般的攻击。

“呵呵,我们战狼组也没想怎么样,大家都是抵抗军,唯一的敌人只有扎戈族,不过萨科斯团长总要给个让我们组长满意的交代才行。”

王动淡淡的说道,这个萨科斯也算是个人物,知道进退。

萨科斯想了想,“我雷火团支持管东阳成为马尔萨地区的联军首领。”

“呵呵,萨科斯团长,联军的首领是靠能力的,而不是某个人说了算,在说这个首领的意图不是某个人的势力扩张,而是为了我们消灭虫子的大计,有能者居之,您是不是能来点实在的。”

王动的声音透着笑意,可是萨科斯却感觉背后点凉。

脑子不断的搜索,马尔萨地区有这样的人物吗?身手不凡,可是又有点不择手段……“你想怎么样?”萨科斯沉声道。

“呵呵,其实也很简单,萨科斯团长只要把战场上那些废铁留给我们就行了,您是家大业大,我们战狼组生活艰难,偶尔也得慢点废铜烂铁讨生活。”

“就这么简单?”萨科斯也有些惊讶,这家伙有点雷声雨点小,那些重装甲基本上都完蛋了,留着也没用,弄回去也是累赘。

“呵呵,萨科斯团长,请把这些重装甲的空间水晶留下,您和您的大部队就可以回去了,我们制造了这么大的动静对雷火团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好,放了我的奥术师!”

“萨科斯团长,把你的人先撤了吧,只要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我们自然会放人。”

“我凭什么相信你?”

“战狼组活到今天,似乎还从没做过出尔反尔的事儿,而且杀了这些奥术师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吗?”

王动一点都不着急,他知道萨科斯是个聪明人,而王动最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

罗斯等人虽然掌握着对方奥术师的生命,同样自己的生命也在雷火团的手中,他们毫不犹豫的相信了王动近乎天方夜谭的方案。

但是王动做到了,他们真的神乎其神的直接被传送到对方的奥术师阵营,如此近的距离,奥术师就是待在的羔羊。

可是剩下的还要取决于王动和萨科斯的谈判,真要无法谈成,那就是鱼死网破,大家一起完蛋,有这么多垫背的也够本了。

只是等待是最煎熬的,罗斯的手心也开始出汗,那边一点动静都没有,周围的武装战士也是虎视眈眈,杀气刺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其他的战士也差不多,尤其很多战士实际上才训练没多久,甚至面对比自己级别还高的奥术师,如果不是这些奥术师做梦都没有想到会突然冒出武装战士,而且就在自己身边,恐怕还真不知道会什么样的结果。

但就算这样,这些武装战士也有点紧张,真的很紧张。

最镇定的是烈萱,伦多和谭布,烈萱实力摆在那里,她现在浑身都有种无法抑制的冲动,这个该死的家伙到底谁,神神秘秘的,又这么年轻,可是实力真是深不可测,似乎没有他不懂的!

超级维修师?超级奥术师?超级战士?超级学者?

他才多大啊,就算从娘胎开始都不够!

烈萱和叶紫聊过,虽然叶紫肯定不知道米修?奥丁的真实实力,但王动的那些实用套路绝对是超过天师教的。

尤其是这两天,叶紫的态度很奇怪,时而发呆,时而很兴奋,有种压抑不住的冲动,可是又只能叹息,问她又什么都不说。

烈萱怀疑叶紫是喜欢上王动了,还别说这小子把那乱糟糟的胡子挂掉之后,还真是个酷哥,尤其是使坏的时候,那眼神极具穿透力,怎么说呢,那是一种真正的“坏”,是只有真正的女人才明白的真男人。

管东阳比起他,只能算是大男孩。

今天这手神奇的传送,更是闻所未闻,就算天师教都没有这样的绝学,甚至这种力量体系都从没听说过。

烈萱可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乡下姑娘。

伦多和谭布手中的剑不带一丝的颤抖,心态只有在刚开始有一点兴奋,很快就平静下来。

他们丝毫不担心结果,因为王动说了可以,那就一定可以。

这个世界上,他们想不出有什么人能对抗他,也许有一个,但那人并不在火星。

萨科斯终究也是乱世豪杰,过程中他没出什么问题,只是找错了对手。

一阵大笑,“果然英雄出少年,本人这次栽得心服口服,利修,把重装甲的空间水晶都留下,撤退,不过战狼组不能伤了我兄弟一根毫毛,不然我们雷火团绝对是不死不休。”

萨科斯的声音很大,所有人都听得到,成大事者没点心胸是不行的,而且这样一来萨科斯也可以找个台阶,他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奥术师才撤兵,对于雷火团的兄弟们来说,自己的团长至少把他们的生命看得比胜利更重要,输了这场战斗,得到了人心。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