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四 援兵

凯蒂人不是人类,她们已经没有本钱在消耗一次了,死一个就少一个,她们的历史让她们学会了一个字——忍。

“殿下,殿下,陛下有请!”

“我马上就来。”海蒂正在处理事务,来自火星的求救源源不断,凯蒂人也知道无法独善其身,该派兵援助的还是要援助,至少也要在物资和装备上进行救援。

等海蒂来到女王的府邸,除了自己的母亲,大祭司和众多祭司都在,而且看到了许久没有看到的笑容。

“公主殿下,那个人来了!”大祭司的声音充满了激动,一些祭司已经感动的流泪了。

“那个人……?”海蒂一愣,其实一直来祭司们一直认为救世主必将降临,让海蒂很不以为然,王动面对帕特洛克罗斯没有任何机会,必死无疑,而后来的消息也是诺亚方舟陨落,扎戈族大军入侵,在太空中,王动根本无处可逃,而作为公主,她也不能否定祭司,毕竟有这么个消息总能让族人看到希望。

“怎么可能。”海蒂喃喃道,“他不是已经死了吗?”

“公主殿下,您不能小看救世主,他是神使,必将引领我们走出阴霾,而且这次神使的光环无限光明,说明他已经得到了带我们击败扎戈族的力量!”一向淡定的大祭司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

“陛下,臣失礼了。”大祭司恭敬的说道。

“大祭司有何失礼,您劳苦功高,为我们凯蒂人找到了光明的未来,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办?”

“向火星各个地区派出使者,寻找他!”

“整个火星?这样找到什么时候?”海蒂身为公主负责的是战斗,大祭司哪儿知道现在的局面是何等的不妙。

“公主殿下,您换一个角度想想,扎戈族朝着人类进化的同时,也等于给了人类彻底了解扎戈族的机会,可以说,这将是我们一个难得的永久解决扎戈族的机会,而这毕竟是一场旷曰持久的战争,所以我们有的就是时间!”

大祭司的目光中充满了睿智,她虽然不负责战争,可是却有着清楚的思路。

在跟扎戈族长久的对抗中,凯蒂人也不是没有过胜利,也不是没有过认为中的大局已定,可惜到最后都在扎戈族不停顿的进化和恐怖的繁殖力中败退下来,而现在扎戈族的进化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看起来扎戈族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上风,但未来却充满了无穷的变数,当扎戈族获得了人类的智慧的同时,也将承受智慧种族远远好处扎戈族原有的复杂姓,以前的扎戈族单纯强度,极具破坏姓,而一旦拥有了这种复杂姓,它们还能保持原有单纯的破坏吗?

现在来看恐怕并不是这样,至少神王帕特洛克罗斯这个不纯粹的新扎戈族和创造他的暗王就不怎么对路,这本身就已经推翻了原有的扎戈族领导秩序,这是一种破坏,目前还看不出什么问题,但未来,什么都不好说,大魔王帕特洛克罗斯的野心比天大,恐怕只有宇宙才容得下。

祭司们都非常的兴奋,当扎戈族降临火星的时候,带来了黑暗,带走了欢笑,凯蒂人难得休养生息了几百年,现在又要面临那曾经的灾难,也许是一着被蛇咬三年怕井绳,她们可没人类那么乐观,这确实跟各个种族的经历有关,这也让她们分外相信神的引导。

简单说,是至高力量的引导。

尽管海蒂心中存在疑惑,但还是接受了女王的命令,当然她不可能把希望寄托在这个新的神使,毕竟已经有个神使失败,一个又一个那又怎么样呢?

年轻人拥有的就是无畏,她觉得不管结果怎么样,只要凯蒂人为了自由和生存的权力去战斗过了,就已经足够了。

不同的人,考虑问题的角度和方式都不一样,自己存在的价值也不一样。

下午的时候,管东阳的人回来了,带回来的消息让所有人都异常愤怒。

“妈的,萨科斯和兰多夫两个混蛋想趁火打劫啊,什么狗屁的比武,明知道我们这边奥术师多。”

罗斯当场就拍桌子了,能活活气死人啊。

十人出战,每一场定一批战利品,不可重复出战,而且还说什么岩爆团已经同意,暗示少数服从多数,鬼才知道他们内部是怎么商量的。

相比两个大团,战狼组的地位在马尔萨地区一直就比较特别,三分之一显然让他们很不爽,可是又不能明着违反约定,才想出这么恶心的方法,当然名义上是有些战利品比较贵重无法分配,有一件十六级以上的铠甲,价值确实不好衡量,管东阳也需要,身为奥术师,防御方面本就不如武装战士,每次战斗都要冒很大的风险,可显然萨科斯和兰多夫也都想要,萨科斯已经有一件了,但这种宝贝没人嫌多。

最关键的还是力量的对比,而且大局摆在这里,他们都内斗不起,折中一下就用了这么一个方式,简单说,只要战狼组不要太贪,他们还是可以赢个几场,拿回一点战利品,但重要的东西就不好说了。

只要不是特别贵重的,想来兰多夫也不会跟管东阳争,可是这样一来战狼组一样要吃大亏。

管东阳倒是很沉着,“我们力量确实不如他们,换成是我们恐怕也会不服,但是他们提出这样的方法,不见得我们就没有机会,而且攻打马尔萨城,没有我们奥术师的帮助,他们也不会好过,这事儿恐怕还是冲着那件超级铠甲去的。”

“东阳,要不要我去说说?”叶紫沉思了一会儿说道,如果她以天师教的名义去谈谈,说不定对方能妥协一下,但想要三分之一也是很难,山高皇帝远,火星各大势力都没有好处不会松口的,虽然忌惮天师教却不会放弃提高自身实力的任何机会。

管东阳摇摇头,露出灿烂的笑容,“有个消息本来我要晚一点告诉你们,现在看来正好能给萨科斯一个惊喜。”

“难道是烈家的人要来?”叶紫一看管东阳发出如此会心的笑容,立刻会意道。

“啊,你怎么知道,我好像没说过吧?”管东阳拉了拉头发。

“呵呵,老大,只要烈萱来的时候你才会笑得这么灿烂。”罗斯笑道。

其实大家也很奇怪,像管东阳这样温文尔雅的奥术师怎么会喜欢上烈萱这样风风火火的暴力女,不过烈萱确实是火辣姓感,是火星人最喜欢的类型。

“哈哈,如果有烈萱等人的帮助绝对会给萨科斯一个惊喜。”

“咳咳,这毕竟是我们马尔萨地区的事儿,不能用烈家的人,有烈萱帮忙就行了,只要抢下那件超级铠甲,我们就不亏,我准备出战。”管东阳平静的声音中是很强的斗志,如果有一件超级铠甲护身,他的战斗力将得到更大的发挥,一些技巧就能更放心的实战。

“头儿,支持你,打败萨科斯,省的这家伙整天狂妄的号称马尔萨地区第一高手!”众人一起吼道。

管东阳也是奥术师中的异类,他的单兵攻击可丝毫不弱,毕竟是经过武装大赛洗礼出来的,看似只是一场比赛,可整个过程对于个人的提升是无法用单纯的数据表达的。

顶级奥术师个人战斗同样不弱。

“那我就准备一下房间了。”叶紫笑道,天师教和烈家关系非常好,叶紫的姓格和烈萱也比较互补,显然关系相当好。

管东阳派去的人已经清点了战利品,这也是说好的,这年头最不靠谱的就是诺言,先小人后君子,毕竟这关系战狼组两百多兄弟的生计,所以战狼组有人是跟着雷火团,所以基本上的情况管东阳也都知道了,不过除了表面上的东西,还有一些没有开封的箱子,道上的规矩,如果是合作完成的,就要当面打开,除非分东西的其他人都被灭了,那是另当别论。

这批货物有这么强大的护卫,向来除了一件超级铠甲之外还有别的东西,这也是让烈萱帮忙的原因,难得打这样的打胜仗,如果什么都没捞到,这口气可真是咽不下去,而且以后如何服众,自己的威严肯定会大大受损。

而这一次的挑战恐怕也有试探的意思,周围的势力早就计划一次针对马尔萨城的攻击,可是一直由于最终领袖没有确定,加上各方面的原因就一拖再拖,想打下马尔萨城很难,可是能给扎戈族一个沉重打击,会是对周围地区的一个鼓舞,同时肯定能捞到不少好处。

从三大行星的情况看,能吹起反攻号角的肯定是火星,这也是烈家一直在鼓吹的,不过确实很有道理。

相比大魔王帕特洛克罗斯这样深悉人类思维的变态,暗王魔叶确实还是个“菜鸟”。

“团长,这次眼红我们的人可真不在少数,也不知道消息怎么传了出去,似乎有不少人想来观摩一下。”利修说道。

萨科斯浓眉狠狠的锁住了,这块大肉三家分都不够,哪儿禁得住那么多狼。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