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五 乱世之初

脸微微一沉,“卡门城主,这是公务,我想作为联盟的一份子,卡门城主会好好配合的。”

先礼后兵,萨曼莎懂得火候。

“啧啧,怎么,要先礼后兵了吗,人类果然还是这样,本来想多陪你们玩一会儿,看样子,已经玩不下去了。”

轰隆隆隆……,城主府已经变成了牢笼,门全部降了下来。

“卡门城主,你要造反!”萨曼莎冷漠的说道,占斯宁等人已经全部做好了战斗准备。

“啧啧,真人面前不说假话,看来刀锋传人果然不同凡响,竟然也能发现,哈哈,这也好,不过重伤未愈的呢,能怎么样呢,召唤刀锋战士吗?”卡门笑道。

数不清的战士从城主府里涌了出来。

看已经掌握了局面,卡门负手而立,相当的开心,“呵呵,各位朋友,你们是束手就擒的,还是要做点无谓的反抗呢,本人今天心情着实很好,给你们一个选择的机会。”

武装战士把王动和萨曼莎围在中央,看样子他们还是高估了对方的忍耐力。

“卡门城主你这是做什么?”萨曼莎冷静的说道,背后已经打出了随时准备突围的准备。

“呵呵,萨曼莎,既然已经到这一步了,其实也没什么可以隐瞒的了,我这人还是比较厚待美女的,你们有什么问题,本人可以为你们解答一下。”卡门很得意的说道。

“你们真的已经投靠扎戈族了,卡门,你这是与虎谋皮!”

“萨曼莎,好歹你也是个聪明人,竟然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我们不是投靠扎戈族,我们是全新的种族,一个未来将主宰整个宇宙的种族,人类?呵呵,人类什么时候真正关心过我们的死活,你们关心的知识自己行星的奢侈生活,风水轮流转啊。”

卡门不屑一顾的说道,目光中露出森寒的杀气,太空城世世代代都是受到联邦的剥削,在那些大佬看来,太空城存在的理由就是为他们的服务,为他们赚钱,就是一群奶牛。

没有根的人。

就在卡门得意的时候,萨曼莎立刻一声低吼:“突围!”

萨曼莎早就知道答案,哪会天真的跟对方扯淡,只是为了争取一点时间。

占斯宁一声爆吼,小队成员核力全部爆发,瞬间往外突围,同时一直默不作声的王动,核力全开,“黑炭!”

武神枪火爆杀出,一枪轰向卡门,擒贼先擒王!

轰……王动几乎是认为必杀的一枪,被卡门单手抓住了,卡门还是那么温文尔雅,但目光中也有点意外。

“呵呵,看不出来小小年纪城府还很深嘛,伤势恢复了一点吗,可惜还不够啊,今天你们是插翅也难飞啊!”

萨曼莎这次带的人并不多,本来最强的战力是帕特洛克罗斯,可是现在帕特洛克罗斯却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一瞬间,战士就剩了一半,而对方挨了一枪,竟然还能站起来,根本就是一群人型怪物。

随手把王动的武神枪一推,推的王动踉踉跄跄。

“何必这么心急呢,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卡门,忝为神族八大护法之一,用你们人类的实力换算,也就是个武神吧,呵呵。”

卡门的笑容中带着讥讽,就凭你们一群菜鸟还想跑,爷是逗你们玩的。

萨曼莎的心已经沉到底儿了,一切的推断还是轻敌了,没想到他们做了这样完全的准备。

“王动,加入我们吧,主人对你非常有兴趣,你要你同意,你和帕特洛克罗斯一样,将得到最强神体的融合,成为上神的存在,将与曰月同辉,想想,以你的天赋和能力,加上永生不灭的肉体,你将可以统治宇宙,人类所能享受的一切,你依然可以享受,甚至更多更多,这是真正的进化,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活力的肉体,多么的美好!”卡门以一种痴狂的声音说道,极具蛊惑力。

“本人对变成虫子没兴趣。”王动冷冷的说道,不经意的靠近了点萨曼莎,同时在呼唤貌似武神,但一点动静都没有,真是郁闷,在这种关键时刻。

“狭隘,你看我们是虫子吗,我们是更高贵的种族,我们是神,人类几千年追求的梦想在我们这里实现了,呵呵,不然帕特洛克罗斯怎么会动心呢?”卡门笑的很妖异。

“你是说真的……”王动很震惊。

看得出卡门对于王动无比上心,也许真的是上面交代下来,不然他就下令杀光了。

王动和帕特洛克罗斯太不同了,两人是绝佳的本体,而且拥有着绝对的青春,只有他们这样的身体和灵魂才能承受最高级别虫体的融合,而且诞生出来的新身体拥有无限的可能和惊人的力量。

卡门之所以高兴,只因为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怎么都没想到帕特洛克罗斯竟然也有这个意思,尽管卡门对于这小子的无比狂妄并不感冒,可是主人对他无比看重谁也没办法。

“当然,你没得选择,诺亚方舟到这里也就完成它的历史使命了。”卡门笑道。

“啊,帕特洛克罗斯!”王动惊讶望着卡门的身后。

卡门微微一愣,就在这时,王动一把抱住萨曼莎,大吼一声,“跟我冲!”

——地动山摇!

轰隆隆隆……正面不好突破,但经过这样的秘术一震动,整个城主府的地基松动了,王动正面武神枪才真正拿出了实力,一枪把大门轰飞。

卡门终于怒了,这个混蛋,竟然根本没受伤,刚刚也是装的!

王动抱着萨曼莎冲了出去,卡门嘴角泛起一丝冷笑,“想跑,哪儿那么容易!”

身形一闪就追了出来,他果然不是吹的,这一动当真有武神级别的架势,只不过他似乎并不需要借用天力。

背后一剑杀了过来,王动回头就是一枪,可是一接触,王动就知道情况不妙,也许在正常情况下,他是可以和卡门一战,但是有萨曼莎在,根本不行,而且整个罗兰城恐怕都在对方的统治之下,一旦陷入混战,他也走不了,更让王动担心的是帕特洛克罗斯,想来舰长之所以派帕特洛克罗斯下来也就是为了应对万一,以帕特洛克罗斯的实力,两人一起的话,这个场面就好应付多了,但……一肘又一肘的轰向占斯宁,但是占斯宁死死的抱住卡门就是不松手。

王动核力全面爆发,一路杀了出忽然占斯宁停下来了,“王动,带参谋长先走,我断后!”

“队长……”

“滚,别啰嗦!”占斯宁和仅有三个战士都留下了,士兵从四面八方围了过来,以他们的身手根本无法一起逃脱,但只要他们挡住卡门,哪怕是一会儿,王动就能带着萨曼莎逃脱。

这个时候,一秒钟都是生命,就在一刹那,冲过去的三个战士已经被卡门刺穿了,占斯宁一声爆吼,一剑杀出。

“滚开!”

卡门的一剑劈出,这一剑就是要把占斯宁一剑两半,巨大的力量传来,占斯宁的剑阵被砍断了,但是间不容发他的合金手臂抓住了剑,紧跟着一个翻身保住了卡门,紧紧的扣住地方。

轰……“放开!”卡门一声怒吼,挡住占斯宁的右手,竟然是合金手臂,而且力大惊人,一剑没有砍下。

紧跟着又是一击肘击,占斯宁已经吐血了。

而王动则被一群扎戈族战士围困,这个时候已经不全是人型的,这个卡门实力惊人,平打,他都不一定是对手,何况占斯宁,刚想过去救援,就发现萨曼莎被围住了,她一点战斗力都没有。

占斯宁显然看到了王动的意图,“走~~~~~~~照顾我女儿!”

占斯宁吼道!

“走的了吗!”卡门阴测测的笑道。

轰轰轰轰轰……去,那种愤怒可想而知,同时还要保护萨曼莎,防止劲气震伤她。

看着王动的高速离开,占斯宁嘴角泛起笑容,这小子终于成长了,不在婆婆妈妈了。

这个时候,卡门站在那里,占斯宁的身体只剩下一半了。

扯下另外一半的占斯宁,“虽然已经不是低等的人类,但我还是要佩服一下你的愚蠢!”

占斯宁摔在地上,眼睛望着前方,嘴角泛起一丝笑容。

死亡是战士最终的归宿,虽然有点遗憾,大头,小奥兄弟们,我来了。

“立刻对诺亚方舟发动攻击!”

“报告城主,诺亚方舟正在脱离港口。”

“立刻攻击!”

“是!”

港口上,诺亚方舟的武装战士已经罗兰城的战士交战了,双方展开了一场厮杀,而扎戈族也终于出现了,准确的是人型扎戈和一群普通扎戈,而且双方似乎可以形成一种最本能的指挥,配合起来战斗力……惊人!

“舰长,不好了,真的是扎戈族,还有人型扎戈!”

“舰长,太空正在有大量不明飞行物靠近,我们需要尽快摆脱!”

考斯特眉头深锁,“立刻脱离!”

“可是萨曼莎参谋长他们还没……”

“立刻执行!”考斯特吼道,失算了!

而此时所谓的补给集装箱一个个都打开了,里面全是扎戈……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