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一 重逢

诺亚方舟上的居民都是兴高采烈的望着美丽的罗兰城,对他们来说这就是一次最完美的旅行,这样新颖的太空城,肯定是要下去看看的。

不过考斯特还是很谨慎的,诺亚方舟会在罗兰城补给,同时逗留一段时间完成联盟交代给的任务,当谈判完成之后才会允许太空局面部分进行游览。

解决了一个大任务的王动也比较清闲,望着美丽的罗兰城,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啊,这罗兰城的防御能力又很强,地理位置又好,上面的居民福利都很高,生活肯定很不错。

很快屏幕上出现了罗兰城的城主卡门,罗兰城三分之一的财富都属于城主,这座太空城是卡门从祖上继承下来的,卡门非常热情的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介绍自己的太空城。

王动刚开始也没在意,可是看着看着,王动怎么都觉得这个人有点别扭,反正就是不太喜欢,好像是有点做作吧,不过这根他也没什么关系,毕竟人家也没必要长的让他喜欢。

“诺亚方舟的市民,请注意,两个小时后诺亚方舟将于罗兰城对接,为时十分钟。”

城市公告。

王动低头做自己的事情,就见童心怒气冲冲的走了进来。

“童姐,什么事儿惹你这么生气。”

“该死的老久,挖墙脚竟然挖到姑奶奶头顶上了,幸好被我知道了,不然还不气死!”童心怒气说说说。

老九给上面写了一份申请,大意是他们小队负担太重,需要增派点人手,老九洋洋洒洒的写了好几页的困难报告,最后却只要了王动一个人,如果不是被童心知道,岂不是要被打个措手不及,一般情况,上面肯定就把王动调走了,以便堵住老九的抱怨。

王动弄明白了怎么回事之后,只能苦笑,到了这里之后他还真发现很多事儿是身不由己。

就在王动劝导童心的时候,门口传来嘈杂的脚步声,左言一路小跑进来了。

“童队,童队,不好了,三个老虎来了,面色不善,该不会那些铠甲出问题了吧。”

“什么三个老虎?……是他们!”童心也站了起来,“王动你就在这儿呆着,不准出来,左言,出去看看!”

门口罗森等人拦着三个彪形大汉,浑身上下都洋溢着浓重的杀气,眼看就拦不住了,童心到了。

“哟,什么风把三位给吹来了。”

“呵呵,童队,把那人交出来吧。”

童心脸色一沉,“我手下的人,出了事儿就我担着,你们那批铠甲确实是他修好的,但也是经过我检查的,如果有问题,我来承担责任。”

“你承担的起吗?”

“呵呵,担得起要担,担不起也要担!”童心说道。

啪~啪~啪。

“好,久闻童心是女中豪杰,考斯特将军座下二虎将之一,我们这次来不是找那小子麻烦,他修的很好,非常好,我们是来谢谢他,顺便和童队打个商量。”

“挖人免谈。”

“呵呵,童队,大家都是自家人,何来什么挖人,你也知道我们手下那帮兔崽子很不听话,经常出事儿,老九根本顶不住,你这边那两个也闹不出什么事儿,何不帮帮我们。”

童心翻翻白眼,“没门!”

开什么玩笑,如果他们想要谁就要谁还不乱套了,何况对于这三个外来户,童心很不爽,这次太空战士的组成,一部分是考斯特的嫡系,一部分是从其他军团调来的,这三个就是,童心倒不是排外,只是他们三个太过嚣张了,训练方式也颇为残酷,战士经常受伤,损坏公物那就更不用说了,如果把王动调过去,还不被他们活活累死。

“童队是不给这个面子了。”

“你们有什么面子,怎么还想抢人吗,那也得先过我这一关!”童心蔑视的望着三个家伙。

“哈哈,说实话,咱们在一个序列,早就听说希尔和童心伸手非凡,正想试试呢!”

“队长,我来吧。”三人中的一个站了出来,是个独眼龙,表情看起来比较狰狞。

工作人员想劝,可是根本经不了身,这些都是杀人不眨眼的主儿,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这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应付的。

“慢着!”

听到这里,王动哪儿还能坐得住,为这种事儿打起来就太没必要了。

“我不是不让你出来吗!”童心怒道。

王动哪儿会是个怕事的人,可是一出门就愣住了,望着眼前的三个人,王动也忍不住大叫出来。

“队长,老三,大奥!!!”

“哈哈,果真是我们的王动兄弟!”

四人狠狠的拥抱一下,占斯宁拍拍王动的肩膀,“当我们听到有个王动也在船上的时候,就猜想会不会是你小子!”

“王动,你小子可够牛的啊,混的比我们兄弟风光多了!”

“是啊,奶奶的,什么时候混成了刀锋传人,哈哈,咱们当初看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你不是平常人,没想到这么牛!”

“你们……”

“呵呵,说来话长,我们兄弟既然碰上了,那就要好好聊聊了。”占斯宁笑道。

童心也愣住了,这三人竟然认识王动……“童队,这三位是我的朋友,我能和他们聊聊吗?”

童心下意识的点点头。

“童队,刚刚只是开个玩笑,我们是专门来看看王动兄弟的。”

“没事。”童心能说什么,只是这王动身上总是能发生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

四人来到酒吧,一人点了一大杯啤酒,二话不说,先干了一大杯,擦了擦嘴,四人都是感慨无限。

“队长,你们……”王动能感觉到三人的力量完全不同了,跟以前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哈哈,人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厚福,现在想想,我们三个肯定沾了你的光,我们当初只是想回军队杀到死为止,没想到核力突飞猛进,而且还有了其他的能力,结果就在诺顿星闯出了点名头,后来又被调到其他地方,这次就来了诺亚方舟,没想到会这里碰上你,我们兄弟又可以大干一场了。”占斯宁说道。

王动苦笑:“队长,我现在是后勤部的,不能战斗。”

“靠,这他妈的是什么道理,以你的实力,当队长都绰绰有余了,这考斯特是不是欺生啊!”大奥怒道,“队长,我就说他不待见我们,竟然欺负到王动头上了!”

“大奥,你坐下,不要动不动就爆发,你先问问王动怎么看。”

“大奥,没事,我毕竟不算是军人,而且在后勤队里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战斗,以后有的是机会。”

老三也拍了拍大奥,经历过那么多事儿活下来,这种委屈一听就炸。

“王动,你也别急,我找个机会跟上面说说。”

王动摆摆手,“我们校长就是舰队的总参谋长,似乎舰长的直接决定,我现在过的也挺好,你们就别忙活了,给你们做后勤也不错,当年我就是这么做的。”

“哈哈,你小子真是没话说,无论做什么都是这儿!”老三竖起大拇指。

损坏成那样的铠甲都能修好,当真够神奇。

“对了,你没事儿就到我们这里玩,顺便帮我们练练手下的兵,这些家伙要是有你一半的聪明,我们就不用这么费力了。”

“对,他管天管地,也管不到我们这里,有时间就过来玩,我们兄弟也切磋切磋,正想试试年轻一代第一高手的实力。”

“放马过来!”跟他们在一起,王动也是豪情万丈,这是真正的爷们,勇士。

他乡遇故知,当真是人生一大乐事,而且四人又有并肩作战的可能,实在是开心。

罗兰城是巨大的环形太空城,诺亚方舟终于抵达了,方舟上的人们兴高采烈,对他们来说每一站都是快乐的与众不同的体验。

诺亚方舟缓缓跟太空城对接,罗兰城上的居民也对诺亚方舟抱着巨大的好奇心,看到这庞然大物的出现,也着实狠狠的吃了一惊。

“卡门已经在等了,萨曼莎参谋长,剩下的就拜托你了。”

“舰长请放心。”萨曼莎敬礼,作为凯普斯最杰出的谈判专家之一,这样的场面应该是牛刀小试。

“舰长,一个小队的士兵是不是少了一点?”希尔问道,“要不,我带一个小队下去看看?”

考斯特摇了摇头,“太多武力会让太空城的当权派感觉到不信任,我们的诺亚方舟就在外面,他们也没胆子做什么的。”

虽然卡门表现的很不错,但处理这种事情一定要恰到好处。

“你让战士们保持警惕姓。”

“是,舰长。”

考斯特静静的抽着雪茄,小心使得万年船。

“对了,把下船的名单给我看一下。”

“舰长,已经传送过去。”

一个军官站起来说道。

考斯特打开自己的控制台,一份名单浮现出来,考斯特的嘴角带起一点笑容。

接洽名单里并没有王动,却有帕特洛克罗斯。

“靠,凭什么是帕特洛克罗斯这小子第一个先下去!”波顿纷纷的拍着桌子。

太不能忍了,这艘船名义上是属于人类联盟,但显然是地球联邦的武力,在这种光荣的时刻,当然要由他这个地球联邦议长的儿子担任学生代表,这种光荣的时刻,竟然选了帕特洛克罗斯,该死的,真是太该死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