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四 龙虎斗

“行,那我全力准备了。”

“加油,一定要击败Flash!”

“放心吧!”王动秀了一下肌肉,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持状态,熟悉一下自己的各项艹作细节,另外一个就是和思思讨论一些心理战的技巧,这个时候四人在一起反而容易混乱。

思思点点头,只是全神贯注的王动并没有注意思思目光深处的一点不自然。

一天很快过去,当天晚上王动训练之后就按时睡下,看来卡尔和曹毅两人拼的有点凶,到现在还没回来,不过王动到不担心,曹毅个姓沉稳,卡尔现在也不是愣头青,两人肯定准备的很好。

半决赛那一天,比赛场地已经人山人海,Flash和王动的出色表现吸引了来自三大联盟的大量星战研究人员,在现今人类,两大研究集团最庞大,第一肯定是武装战斗,对功法的挖掘一直是人类的头号课题,如何把精神力发挥到极致的研究已经成为人类的重中之重,其实在科技时代,人类都已经发现了脑容量的问题,只是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奥义在哪里,现在人类已经破解,自然寻求更强,如果你能研究出一套可以使用的新功法,无论是多少度,只要有特点,都可以一夜暴富,成为天下闻名的人物,但是这个难度更高,一个新功法的诞生除了需要千锤百炼,还需要实际的试验,很复杂,毕竟一个不小心就会走火入魔,甚至造成更大的影响,以前有人创造了一个大威力功法,可是却会导致精神偏激,攻击倾向过强,引起大动乱,听说死了不少人,后来被联邦压了下来,所以未验证的功法是不允许大范围传播的。

除了武装战斗,就是星战战术了,虽然不像武装战斗影响力那么大,那么直接,同时一些战术也不一定直接作用于人类的实战,但这些都可以提供一些思路,同时也可以反应选手的综合素质,将来进入军队可以针对姓的加以训练,所以也是很重要的,尤其对那些想要成为一名光荣的舰长的年轻人。

无疑,每年各联盟内都有这样那样的比赛,但比起这个规模都要差很多,尤其是今年的新人爆发出来的新奇战术,实在太惊艳了,所以吸引了很多人来观看,说实在的这些年由于凯蒂人洞若观火流的绝对统治导致星战研究的活力下降,一直以来都在重复重复在重复,谁想到忽然之间出现井喷迹象,当然绝对多数人都冲着卡尔来的。

这个战术天才会在半决赛中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很多人都是寄予厚望。

但若论真正的战斗素养,无疑Flash和王动是两颗璀璨的新星,不论创造力,只轮实力,军队最喜欢的就是Flash和王动这样拥有全面大局观,稳定心理素质,以及超强控制的学生,这种学生加以训练培养,未来绝对是太空舰队的栋梁,现在虽然还是学生,未来只要不出意外,都至少是高级军官。

如果他们努力,并保持着优秀的状态和技能,那就真得是不可限量,尤其是在地球联邦这样的人才并不像伊文特人和凯蒂人那么丰富的情况下。

比赛会场已经人山人海,座无虚席,人们都想知道,到底Flash无敌的意识更强一些,还是王动的终极猥琐更狠一些。

王动和Flash已经进入选手区准备了,现场的热闹气氛已经跟他们隔绝,赛前组办方同样是好不吝惜的全面宣传。

这是近十年来,最高水平的一届星战大赛。

下面的观众可以清楚的看到两个选手的表情,他们的虚拟影像非常巨大,看得出两个选手都非常的冷静,在目前两人的表情都还算是放松状态,这就说明双方都有相当的心理承受能力。

“Bisu哥,我有点紧张,老大能赢吗?”Kal问道。

“不好说,真的不好说,也许我们真的是养虎为患,如果是状态低迷的王动绝对不是老大的对手,但我们去亚朗唤醒了他的状态,在加上前面战斗的磨练,他现在已经进入最佳状态了,不过Flash最近状态同样惊人,真不好说,我感觉这就是冠亚军的争夺了,谁赢了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无论下半区是KKK胜出还是卡尔胜出,都不会是他们的对手。”

Bisu咬着手指说道,对于一个星战选手,同时又是痴迷者,这样的大战还没开始都已经让他兴奋了。

其实真正懂得星战的人能看得出,卡尔虽然强,KKK也不错,可是两人面对Flash和王动中的任何一个,胜算都不会超过四成。

现场第一区的数千人,几乎全是选手和各大军校的研究人员,而一些特殊位置就是媒体们的专区了,在加上一些军政重要人物或者代表,构成了第一区,尤其是来了不少地球联邦军方的人。

这是联邦军校第一次这么争气,确实让军方也是扬眉吐气,同时他们肯定也要现场观察一下这两个人才的状态,现在的观察就是为他们的未来做准备。

这些“观察员”也是交头接耳不断小声讨论交流着,显然对这两个人究竟谁能胜出也充满了好奇。

“这两人要分出胜负,就只有中期!”Best说道,作为朋友也是竞争对手,Best是很清楚这两个人的实力。

“是啊,到了后期,恐怕只有凯蒂人能和王动一较高下,可惜凯蒂人全挂了,前期以两人的大局观,恐怕都不会露出什么机会,完全就是中期,王动猥琐住了,那就是他赢,要么就是被Flash中期的一个timing直接带走。”

两人的风格很明显,很独特,属于那种最难对付的,就算你放大招都放不死的类型,可以说,没有意外,完全都是临场发挥和应对,这是最难判断的比赛了。

不要以为王动的猥琐有多大优势,那只是对一般选手,这世界上无论是什么战法都有空虚的一刻,只是真实都是隐藏的,一些隐藏的比较好的,需要用攻击来把这个空虚打出来,而正是Flash可怕的地方!

而同样王动的防守之所以牛,就是对于压迫和扩藏的控制,同样是调配自己的经济和军力!

只不过一个是用在进攻上,一个用在防守上,两人的对比就是矛与盾的最佳写照。

“若儿,我有点小紧张,我们家王动帅吧!”小茹笑道,双手紧握,看得出来她真是又兴奋又紧张,虽然不是现场,但以马家的设备,这跟现场也差不多了。

李若儿有点无语,“……你还真是够直接!”

马小茹笑了笑,有些事情是说不清楚,李若儿又怎么会明白两人的不容易。

身在地球的张静,整理了一下桌子,进度不错,FFC果然是有问题是无法单独解决,现在张静正在接触这方面的问题,因为除了FFC,拥有人类最强的科技的无疑是伊文特人,而张家在这方面的控制是最强的,有问题,就意味着这个技术存在一定的合作可能,虽然张静也知道很难很难,但这并不能阻碍张家。

打开电视,时间刚刚好,前面全是介绍,和铺天盖地的广告,赞助商是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露脸机会。

张静笑了笑,每天都要想很多事情,所以张家的人都必须学会放松,一旦处理完事情就必须彻底封存,不然不停的转,就算人能听得主,精神也会变得敏感脆弱,什么抑郁之类的精神问题就出来了,张静在这方面的处理是非常好的。

简单说,工作时是一个状态,平时不妨释放一下,变成本我。

正好趁这个时间可以冲个澡,当水冲过身体,张静脑海里出现王动爽朗的笑容,最近不知怎么总是想起在诺顿星第一次见到王动时的样子,那充满阳光和活力的笑容,实在不像是个大难不死的人,那是一种澎湃的冲动,也让张静印象深刻。

只是她从没想到,王动会走到这一步,会走到今天,更没想到,王动还会跟那个人有关系,这就意味着,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有联系。

很奇妙的感觉,大概有种叫做宿命的东西吧,传承了三百多年,那个人的传人终于再度出现,这对张家来说也是无法抵挡的诱惑。

洁白的身体被浴巾包裹起来,张静整个一下子倒在沙发上,享受这一刻的放松,时间刚刚好,比赛开始!

这一场对王动和Flash都有着太多的意义!

Flash的目光第一次露出了火爆的战意,不光是因为王动是个值得认真的对手,更因为那个人要他赢,所以他一定要赢!

比赛开始了。

波澜不惊的开局,双方都没有放大招,显然实力相当,谁也不愿意冒险,胜负就看实力,看谁的判断更准确。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