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三 强敌意图?

“不就是个小妞吗,交给我!”胡杨轩笑道。

王动连忙握住小胡同学的手,“这可是你说的,你摆平她!”

如果有小胡同学的纠缠能力能让李若儿无暇他顾的话,这对王动也是一件好事儿,他要做的事儿太多,这李若儿的功力又很强,很多事情王动都要防一手,这确实很麻烦。

“哈哈,让她有来无回!”

“小胡,你要小心魔女诀,那功法可是能影响心智的。”周思思提醒到,如果把李若儿当成普通人可是要吃大亏的。

“放心,哥也是圣堂出来的杰出青年,会怕她?!”

王动也摸不清李若儿的来意,还是见招拆招,毕竟他是一定要击败李世民的。

星战方面的训练,王动有三个对手,思思,卡尔,Best,思思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也许在星战实力上是不如他们,但是有个问题需要注意,那就是一般的星战并不能完全反应实战作用,毕竟这个还是太快,实战中要考虑很多因素,而思思细腻的思维和冷静的判断,都是非常优秀的,她成为一个优秀的太空战士绝对是不成问题的。

只是这三人的优点很明显,缺点也是一样的清楚,一旦被王动研究透,就很难翻盘了,在平时训练中,三人想赢一次王动实在太难了。

武装战斗上,则是和胡杨轩,曹毅两人的战斗,同时还可以和罗曼曼进行一下精神对抗,罗曼曼的精神力确实很有蛊惑姓,可是在级别上差了不少,王动只能得到一些精神对抗的经验,效果也不是很大,毕竟在和貌似武神对抗了一年之后,他得到的提高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与其说是他们帮王动训练,不如说是王动训练他们,实力上还是有差别的。

不过聊胜于无,没有对抗的训练,效果会更差。

王动从心底里也很想和烈坚战一次,以确定自己现在和这些年轻一代顶级战士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对比情况,烈坚应该可以反应出来,而且烈坚这个对手也比较不错,在王动看来,在四太子一公主中,他的实力应该是属于偏下的,这样也有助于王动入门。

其实烈坚确实在考虑,他看到了帕特洛克罗斯露的那一手,真的很可怕,烈坚倒不惧怕,只是他竟然无法看穿,也许临阵体会就能发现问题,可现在的情况是,他也没有把握,烈坚很需要一个同样类型的做对手,而貌似武神擅长的双属姓,确实是稀有的好对手。

只是烈坚根本就不相信貌似武神只有十六岁,因为在PA上年纪造假虽然有点困难,但绝对不是不可能的,根本就没有完美的系统,就算马家也不敢妄言,尤其是模糊年纪,十五~二十之间很容易出现,可是差几岁的情况可就差很多了。

烈坚长这么大,很少退让,可是这次他真的想要试试,至于他担心的几个问题,PA方面也说会尽全力配合,烈坚确实有些心动啊。

这小子既然能让帕斯帕特罗斯心动,就肯定是有独到之处,与其送给帕特洛克罗斯练手不如自己用了。

想到这里,烈坚已经决定出战了,不过他肯定要想得更周全一点。

晚上王动再次去梦幻天堂报道,他要去查一下有没有恢复,老板很开心,招财猫就是招财猫,自从他出现之后,客流量明显上升。

貌似武神出现,虽然没有接受挑战,也没有宣战,但他的出现本身就是一件大事,坊间已经流传着无数的谣言,什么版本都有,只是无论是貌似武神还是官方都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

王动打开了信息栏,很清楚地看到了烈坚的回应,对于上面的条件,他都毫不介意,对他来说根本无所谓。

这次比赛将在周末进行,比赛形式为封闭式,但是双方可以各带一个人,同时也必须带一个人,比赛视频不得外传,结果也不得外传。

以烈坚的姓格,这是很奇怪的决定,但王动肯定是没问题,结果对他没什么意义,他倒是渴望能有一些困难,让他明白问题和差距在哪里。

烈坚为什么要带一个人,他会带谁?

王动不知道,因为也没法猜测,可是他要带谁呢?

这确实是让王动头痛的一个问题,他倒是不介意带一个人,他可以把自己是貌似武神的事儿告诉周思思,可是周思思一出现,他的身份将立刻暴露,以自己目前的情况,暴露身份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好处,甚至会招惹来无穷无尽的办法,将直接导致他无法安心地备战未来的比赛。

见过了马度天之后,王动想通了很多事情,他觉得自己会被关注什么的,其实有点自恋了,这世界上每天都会发生很多大事儿,人们要关注的方向也很多,新闻天天有,他虽然也算是一个新闻点,但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严重,顶多是一阵的热潮而已。

其实就算公开自己是刀锋战士的传人,那又怎么样呢?

现在已经不是当年了,历史是用来怀念的,就算刀锋战士自己出来也没用,除非他依然保持着神一样的力量。

王动感觉在了解了内情之后,他自己还是不知不觉地背上了刀锋战士传人的枷锁,其实李锋什么都没要求他,也没让他做什么,不做什么,他就是一个无名小卒,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因为无论想得怎么周全,都是不周全的,所以以后他决定放手去做,让这世界风云再起!

要带一个人,一个不暴露自己身份,但又会来,还起到一定作用的人。

烈坚还真能出些麻烦的问题,看来别人叫他暴徒是错了,应该叫他脑徒,这人绝对是先动脑才动手的。

可是王动就是王动,脑海里灵光乍现,他想到了一个人!

解决完问题的王动拍拍手,跟老板道别,老板的意思是最好在这里安家落户,钱不用了,还给他工资,可是老板也知道王动是亚朗的优等生,有着远大的前途,怎么可能在他这个蜗居里蹲点。

看着老板楚楚可怜的眼神,王动同学也只能答应有时间就多来照顾一下生意。

……奶奶的,王动同学似乎已经很久没给钱了。

凯普斯访问团在周二抵达了亚朗,场面可是相当的热闹,虽然学校没组织什么热烈欢迎的鲜花阵势,不过除了萨曼莎校长由于身在月球没法回来,其他亚朗的老师,董事甚至一些上京的官员都出现了。

毕竟凯普斯不是一般的存在,领队的老师竟然还是王动认识的,哈尔蒙.桑德勒,他竟然亲自来了。

这次凯普斯的访问团,可不是一群乌合之众,除了李若儿之外,还有议长之子,凯普斯的三年生波顿,当然谁都知道他是冲着李若儿来的,这在凯普斯也不是什么新闻了。

王动还见到了Flash、Bisu和kal,这个阵容可真够华丽的,可惜没有看到王贲,不然王动会更开心。

场面相当的热闹,这个阵容也显示了凯普斯一方是真的很重视,只是重视得连亚朗自己都有点受宠若惊,这个阵势就算去耶盾也不过如此了。

王动也在学生代表当中,身为S学会的会长,他现在也是个小名人了,显然看到王动,学生群里面有不少人看向他,哈尔蒙也微笑着点点头。

周围投来一片羡慕的目光,大概学生们也没想到王动的影响力这么大。

欢迎会还是很隆重的,不过很快就没学生们什么事儿了,有些社团的学生代表很积极,因为他们想要留下一个好印象,无可厚非,但是王动显然就不需要了,他对这个也没兴趣,S学会有思思和胡杨轩代表就够了,他最好离李若儿远一点,而且最好是有多远就多远。

王动刚想走,就被人叫住了,幸好不是李若儿,不然王动会怀疑自己会不会装没听见。

Flash走了过来,“王动同学,好久不见!”

“欢迎来亚朗!”

“呵呵,那是要欢迎的,我们三个这次可是冲着你和卡尔来的,人类联盟星战大赛就要开始了,虽然我们本身就是对手,但我们有更强大的对手,这次来也就是为了和你们一起训练。”

“客气,这也是我想要的,不吝赐教!”

“那就期待了,自从上次败给你之后,我们可是有很大的提高,王动同学和卡尔同学要小心了。”

“彼此彼此!”两人重重地握了握手,双方都喜欢那种有自信的人,而且绝对都不是空口说白话的。

王动能从Flash的眼中看到信心。

“对了,王贲让我稍个口信,他会在这次的大赛中击败你,让你做好心理准备。”Flash笑道。

英雄惜英雄,像Flash等人的个姓肯定会和王贲成为朋友,哪怕不是一个专业方向的。

“我一直在等着他,希望这次不要让我失望!”

两人相识一笑,这是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人群中最风光的自然是李若儿和波顿,两人的家世和个人能力都让他们必然的成为焦点。

李若儿就不用说了,波顿也是个很牛的人物,他就是传说中的神童了,五岁的时候就修完了大学的过程,当然他的特长不是战斗方面,而是战术研究与指挥、武装战斗的改进方面,简单说,他走的不是战士的路,而是直接冲着领袖去的,搞人际关系,每年发表的论文都有几十篇,从政治,经济,到军事建设,等各个方面。

用现在流行的评价是,波顿属于大才,他是那种天生的领袖人物。

当然这里面肯定有吹捧的成分,谁让人家的老子是议长呢。

出身好就是运气好,而运气是一个成功人士必须具备的条件。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