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五 “复活”

而现在王动做到了,因为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无限接近于武神的状态,如果核力输出太强,身体根本上会导致自身的崩溃,而王动重生的精神海已经改变了这一点,这次的扩张效果是明显的。

王动知道自己重生了,二号金由于消耗光了能量陷入沉睡,貌似武神也是重创,尽管大叔不断骂骂咧咧的,但是王动还是能体会到那份关心,貌似武神坚持到他完成了第一个循环之后才消失的,看得出他撑得很艰难,正因为有这种欢心,王动才会无所畏惧。

屋子里一片狼藉,真没想到李若儿竟然强到这种地步,只可惜她的突破被自己毁了,恐怕要重新积蓄能量再做冲刺。

望着昏迷的李若儿,王动对她的愤怒也散了,以后两不相欠,自己救过她一命,她现在也还了,至于其他的事儿,就当抵消了吧。

王动准备抬脚就走,可是劫后余生,心中有相当的喜悦,算了,还是叫醒她吧。

李若儿缓缓睁开眼,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王动这个混蛋,抬起手就想打,王动轻轻一挡,“李大小姐,省省力气吧,你差点走火入魔,小命还在就算谢天谢地了,以后多积点阴德,曰行一善。”

李若儿气得差点又昏过去,“王动,算你命大,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说着眼睛一闭,心中的不甘可想而知,每次遇到这家伙就肯定会有不好的事儿发生,自己刚刚精神力失控,真的是差点走火入魔,现在还浑身没有力气,没个几天休想恢复,不然肯定会剁了王动的脏手。

王动把李若儿往沙发上一放,“李大小姐,对你,我什么都不想,今天就这么算了,朋友咱们是做不成了,至于做陌生人还是敌人,你随便。”

说完转身就走,既然李若儿恢复了意识,自然就会有人照顾。

“王动,你精神力恢复了?”李若儿忽然说道,眼神中充满了惊讶,精神海枯竭症的恢复率绝对是万里挑一。

“托你的福,似乎有反应了。”王动笑了笑,准确地说真要感谢李若儿的折腾,坏人有时候也能做好事,王动知道,自己可以重新和兄弟们一起战斗了。

李若儿的眼神只能用复杂来形容,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大概是五味俱全,这让李若儿也很无语。

王动也不想耽搁时间,生怕留在这里在发生什么意外,跟在李若儿身边的都是李家的高手,他也算是大病初愈,精神力水平根本没有恢复,可不想冒险。

“等等!”见王动要走,李若儿忽然喊道。

王动根本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开玩笑,多呆一会儿都是危险,何况李魔女还恢复了意识。

“你难道不想知道小茹的情况吗?”

话音一落,王动的脚就迈不动了,身体巨震。

见到这种情况,李若儿露出得意的形容,终于找到王动的软肋了,这次看他怎么办!

“想知道吧,呵呵,过来求我,本大小姐心情好了,说不定会告诉你点什么。”

良久,王动的身体似乎又回到了控制,他还是没有回头,向前迈了一步,李若儿有点急,难道是自己猜错了?

“王动,你就是混蛋,小茹对你那么好,你竟然不管她的生死。”

“知道她活着,我就放心了,……谢谢。”

王动的声音明显走音了,扶着墙走了出去,王动的激动远比李若儿想象的要强烈百倍,只是他不会当着李若儿的面表露,而且他也知道跟李若儿没得谈,关键,关键,关键是小茹还活着,她真的还活着。

这远比他恢复精神力来得激动得多,王动好不容易走到门口,关上了门,身体靠在墙上,完全动弹不了。

她还活着……真的活着……屋子里的李若儿呆了,她从没见过王动会这样的失常,这家伙是个混蛋,但也是个钢打铁造的混蛋,怎么整都整不出一个响儿来,可是自己的一句话,竟然让他当着自己的面失控。

难道……李若儿也呆了,不知怎么,心中竟然涌起一种酸酸的很不舒服的感觉。

马小茹的情况对外界来说是全面封锁的,其实她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小茹被救回来的时候也是重伤,这涉及到李家和马家的内部事务,连她也不知道详情,马家虽然掌握了大量先进技术,但想把一个濒临死亡的人救回来,就不是钱能做到的,而需要实力,这方面确实只有李家有可能做到。

但李若儿很清楚,自己的父亲和哥哥是绝对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大好的机会,有些事情要被点破了。

王动……以前没有机会,现在就更没有机会,命运是注定的,虽然马度天是个人物,但为了自己的女儿,妥协只是早晚的事儿。

王动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整个人扑通一下倒在床上,紧紧地握着拳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现在已经不怨恨李若儿了,尽管李若儿没安什么好心,却送来了两个天大的喜讯。

他虽然很想见小茹,但也知道条件不太允许,自己算什么人呢?同学朋友?

马家的人恐怕根本不会在意,得想个办法啊。

自己认识的人里面只有一个人有可能,那就是萨曼莎,可她这段时间根本就不在学校,似乎是军校计划遭到如此问题,议会也要给个理由,前后把各大军校也折腾得够呛。

而且听李若儿的口气,这事儿萨曼莎知道的可能姓也不见得有多高,马家不是一般的家族,在整个地球联邦,从关系到地位能在马度天面前说得上话的也只有李家。

难道还是要去求李若儿?

一想到这个无法无天的李家大小姐,王动还真有些吃不消,如果真的没办法,他还是会去的,因为人有的时候只能做傻事儿。

精神海复苏,让他多了一点筹码,就算李若儿想搞什么阴谋诡计,他也不是全无反抗之力,而且还要感谢刀锋诀,从遇到马小茹的时候就应该觉悟,刀锋诀对魔女诀有克制作用,不然这么折腾,他早就一命呜呼了。

第二天早晨,当王动告诉周思思自己的精神海出现转机的时候,兴奋的周思思同学毫不犹豫的狠狠地抱了一下王动,喜悦之情无法控制,很快其他人也都知道了,众人高兴得都有些忘乎所以。

王动对大家来说可是精神支柱,大家都相信,跟着他就可以走向胜利,如果王动无法恢复,那S学会存在的意义可就真不大了,失去了领军人物,这个组织也就是失去了灵魂,很快就会松散下来。

消息很快传到了伯纳乌,曹毅等人也是欢声鼓舞,这可是一个如同及时雨一样的消息,王动的情况直接让S学会的活力降到了冰点,包括引入新会员的事儿也都被搁置,没了传奇一样的王动,S学会哪里还有什么吸引力,任何一个组织都需要一个强大的领袖。

王动能带领亚朗伯纳乌联队战胜凯普斯,这就是他的资本,别人做不来,很多A级学院和B级学院的学生也就是冲着这个来的,曹毅等人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他干着急也没用,只能等待,生怕干扰到王动。

而王动就是王动,那些对别人来说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事儿,却难不倒王动,因为他本就是非常人!

“小子,真有你的,看样子我称霸亚朗的计划只能推后了。”胡杨轩抱着王动笑道。

“靠,有什么可庆祝的,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点毛毛雨的小事儿怎么能阻挡王动,他是王动,王动!”卡尔故作平静地说道,只是颤抖的声音还是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

众人中,卡尔是王动一手带起来的,没有王动和老师们的帮助,卡尔就是个只会吹牛的家伙,可是他的命确实不错,在他人生成长最关键的时候遇到了好老师,还遇到了王动这样一个可以作为坚强后盾的同班。

换一个地方,谁会给这样的一个人机会呢?

“哈哈,运气不错,剩下的就是慢慢恢复了!”

“放心吧,我们大家都会全力支持你!”周思思点点头,其实大家哪个是傻子,都知道周思思喜欢王动,只是王动可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也就是因为太高兴,周思思才会有些失态。

有这么多人的支持,王动当然更有劲儿,而且他知道,他的精神力不是复活,而是蜕变,那是完全不一样的意义,如果说以前的精神海是一片肥沃的土地,那现在就是一块拥有无限潜力更加无限制的沃土,而且有了以前的经验,他可以重新培养,从另外一个更完美的角度演绎刀锋诀,简单说,就是老天爷给你了一次重来的机会,而且还没有夺走你的经验。

这确实是一件值得高兴的大事,若不是王动刚刚恢复,众人肯定要大喝一顿,不过在庆祝之前还是要积极地帮助王动恢复。

王动落下了不少课程,一些没用的东西就不用去学了,可是一些重要课程还是要跟上的,毕竟战斗这东西可以自己想办法体悟,可是知识这东西是要学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