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人物

楚逸:男一号,23岁,狼群老大,前龙爪特种部队成员,代号狼刺。为人幽默甚至还有点贱,但有原则,对兄弟两肋插刀,爱打抱不平。

15年前,楚逸被魏昆仑看上,因此楚逸便被魏昆仑带到军队,8岁就在军营中生活,接受了最严格最残酷最无人性的特种训练。仅仅用了五年的时间,楚逸就加入了华夏最为精锐的龙爪特种部队,代号狼刺,是龙爪特种部队自成立以来,加入年龄最小的队员。

五年前,也就是楚逸18岁的时候,得知自己喜欢的女生,也是一名特种兵,名叫林梦瑶在一次军事心行动中牺牲的消息,就给楚逸带来了巨大打击。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好一些,楚逸便去自己曾经所待过的暴熊特种部队队长,何东升的家中。碰到当地强拆,何东升的妻子都被暴力拆迁队打死,楚逸当即就怒了,当场打死十数人,又打伤多名省部级官二代及世家子弟。由于影响太大,虽有军方和国安的极力保护,但各方势力还是要求严惩楚逸。

为了不让老首长们继续承担巨大的压力,楚逸主动退伍,前往国外,直至如今回国。

随身携带着当初龙爪特种部队发放的龙爪军刺,和德国锻造大师约瑟夫·施密特锻造的军刺,名为狼刃。身手达到化劲中期。

楚啸:楚逸父亲,京城楚家家主。为人十分严厉,对家族子弟的教育更是以军事化教育。

楚乾:楚逸哥哥,楚啸长子。商业奇才,虽然才27岁,但家族大部分的商业运作都已近由他进行处理。

景昊:幕后最大BOSS。

魏昆仑:国安部部长。

葛天霸:狂风帮老大,

陈诗敏:盛宏集团总裁,号称江州第一美女。

陈宗民:盛宏集团董事长,陈诗敏父亲。

童桐:楚逸同班同学,暗地里喜欢楚逸,但由于自身情况,童桐一直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喜欢楚逸。

赵明:五虎帮老大

赵雷:五虎帮老二,五虎帮智囊

赵东:五虎帮老三

赵北:五虎帮老四,脾气火爆,动不动就发脾气。

赵杰:五虎帮老五

李前:青云会老大

雷豹:狂兵会老大,原西北军区猎豹特种部队队长。因手下弟兄全家中被当地富贵迫害致死,雷豹愤怒之下连杀十数人,这才从部队之中退役,后来来到江州,一步一步创建狂兵会。

宋喆:宋氏集团少公子,为人纨绔,是江州大学大四学生,在学校一向嚣张跋扈,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宋鸿:宋喆父亲,宋氏集团董事长

宋宇:宋喆伯伯,宋鸿哥哥,江州市市长,在江州可谓是一手遮天,风头一度盖过江州市委书记。

宋强:宋宇儿子,宋氏集团总裁,28岁,喜欢陈诗敏。

洪亮:楚逸同学,纨绔子弟,一向喜欢以权压人,因为看上童桐而跟楚逸发生冲突。

洪涛:苏江省武警总队政治部部长,少将军衔,洪亮父亲,其人能力不足,十分溺爱儿子。

秦卫国:京城秦家决策层人物,东南军区最高司令长官。

黎万强:国安副局长,专门为魏昆仑跑前跑后。

齐雨欣:楚逸班主任,女,32岁。

杨晓明:楚逸系主任。

吴桓:楚逸院长。

张荣:江州大学校长,是一名真正为了学生着想的好老师。

杨殿峰:江州大学老大,身手不错,家中也有几分势力,和狂风帮有关系。

孟梦:江州市东关区刑警,女,25岁。

郭志飞:江州市东关区刑警大队副队长,孟梦的师傅,曾经是孟梦父亲手下的兵,36岁。

叶朝阳:江州公安局副局长。

叶旭峰:东关分局刑警,叶朝阳儿子,喜欢孟梦,所以恨上了楚逸。

谭浩:楚逸曾经的战友,特种兵出身,两年前退役,现在在江州大学城外开了家茶餐厅,机缘巧合之下,机缘巧合之下,楚逸走进了他那家茶餐厅,因此就和五虎帮扯上了关系。

冷雪:美利坚耶鲁大学生物化学,基因学双料博士,哈佛大学心理学硕士,跆拳道黑带4段,散打9段金龙(散打最高级别),25岁。在基因上面拥有者领先全球,乃至改变整个世界的研究。为了减少麻烦,冷雪回国,来到江州大学生物学院担任特聘教授。

虽然冷雪极力掩饰着自己的研究对象,但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因此魏昆仑只好求助于楚逸,让他回国保护冷雪,不让冷雪的研究成果落入他国之手。

冷雪的父母也是科学家,在生物上面拥有者极高的造诣,但因为长年忙于科学研究,忽视了对女儿的关爱,因此从小冷雪对自己的父母毫无好感,对待他人一向是冷冰冰的模样。

云梓莹:江州大学大三学生,金融专业。

梁欢:狂风帮八大战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