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你放了我,给你1000万

李远平站在窗户旁边向外面眺望时,一朵喇叭花飘然而至,落在了室外的窗台上。李远平大吃一惊:这花白里透紫,看上去非常的精神,一点枯萎的征兆都没有啊!这难道是自己走向死亡的一个“预言”吗?她突然的想起了黄仁宇给她讲过的“谶语”。她知道,谶语是神秘的预言,有人为的嫌疑。可是,窗台上喇叭花这个“预言”可是真真切切的……这大冬天的,怎么会有这么鲜艳的喇叭花呢?难道……李远平不敢再往下想了。

这花是从哪里飘来的呢?她伸长脖颈向落下花的方向看去,才看到了窗户外楼下疯长上来的一大片叫牵牛花的绿色植物,上面开满了密密麻麻的喇叭花。因为窗外的空间是用钢窗和玻璃封起来的,所以这里就成了一个硕大的温室。可是,既然是温室,应该是没有风的,怎么就突然的,一朵好端端的喇叭花便落在自己的面前了呢?看来,我这次被双规是凶多吉少啊!她缓缓地坐在了那张眼下属于自己坐的椅子上,仔细地想着来这之前的一些事情。

她早就办好了去澳大利亚的所有手续,还在国外的银行里转进去了数千万元的人民币。几千万,可不是个小数字,够自己和王家珧在外国过上富人的日子了。远在澳大利亚的王家珧,此时此刻一定在外国等着自己飞过去和她团聚呢!

哎……在这之前,我为什么没有当机立断的走掉呢?要是一个月前就飞走的话,老娘我还有今天他妈的这个结果吗?想来想去,还是自己过于大意了。同时,还觉着现在手头这些钱太少了,要是再多点岂不更好?于是,她就在临出国之前,又把几家房地产商交来的土地出让金归为己有了。

远在澳大利亚的王家珧小她26岁,是她的法定丈夫。他已经提前到澳大利亚落户了,他们约定在春节期间在澳大利亚会合的。可是,现在看来这已经是一个梦想了。王家珧是她15个情夫中,最出类拔萃的一个。他不但是大学生,而且出国前还是市体校的优秀教师。无论身高、长相,还是潇洒程度等等,在15个同样优秀的情夫中,都是她最为满意的……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别说是一个王家珧在国外等她,就是15个和她有肌肤之亲的男人都在国外等她,她也走不了啦!因为,纪委可不是吃素的,尤其是新来的这个纪委书记郭在容,就更不是吃素的了!

不过,老娘我不能就怎么认输。是的,在老娘半辈子的词典里,还从来没有过失败这个词呢;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老娘我摆不平的事情呢!

想到这里,她开始撒泼了……她把“谈话室”的门用脚踹的山响:“来人!来人啊……”

一纪委干部开门进来了:“怎么,现在想说话了吧?”

“什么想说啊?”李远平气势汹汹地说:“给老娘把你们的书记叫来!”

这位纪委干部微笑着说:“李远平同志,你的事情不需要我们书记来,我就可以做主。你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吧。”

“你给老娘我听着!”李远平指着纪委干部的鼻子说:“要是不给老娘我把你们的书记叫来……老娘我就绝食!老娘死给你们看!到了那个时候,你们就后悔啦!”

……这个李远平还真是个说到做到的主,两天来,她一点儿东西都不吃,除了破口大骂、“大闹天宫”外,就是那一句话“把你们书记给老娘叫来!”

这一天,新纪委书记郭在容真的就被她给“闹腾”来了。

郭在容冷冷地问:“怎么,愿意交代问题啦?”

“你书记大人来了,我就说。”李远平这时候一点儿都不泼了:“呵呵呵,我马上说。”

“你说吧。”

“呵呵呵,书记大人,先请教一下?我现在是什么身份?是同志,还是敌人?”

“这还用说吗?”郭在容也意识到自己的态度可能有点儿问题,就耐心地说:“目前,你还是‘同志’。”

“这就对了。”李远平呵呵呵笑着说:“书记大人,我要吃饭。”

郭在容早有准备:“端进来吧。”

门开了,一纪委干部端着一个托盘进来了,有米饭、炒菜,还有鸡蛋汤……

“你请吧。”郭在容心想,这下你没说的了吧?

此时此刻的李远平真的就变成淑女了:“呵呵呵,我给书记汇报工作,你能不能回避一下?”

郭在容对一边的纪委干部点点头:“你出去吧。”

见那位纪委干部出去了,李远平就用手指头沾上鸡蛋汤汁,在桌子上写下了“你放了我,给你1000万”的字样,新纪委书记郭在容大惊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