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红杏闯进了家门 03

刚开始,他借助某种机会,轻轻地挽一下她的腰,或者两人一起过马路的时候,牵一下她的手。对此,她没有任何反感,他也就胆子更大了。两人最接近的一次,是不久前,完成了采访又在采访单位吃过饭,见时间还早,他便约她去沿江风光带走一走,趁着那机会,他伸出自己的手,轻轻揽了她的腰,见她并没有挣脱,便又将自己的整个身子往她胸前靠。她的胸部发达,他的身体,便贴在她的半边乳房上,那种弹性而又饱满的感觉,让他很受用。他再一次大受鼓舞,将自己的脸贴了她的脸,并且用唇在她的脸上嘬了一下。他原以为她会离开自己,没想到,她不仅没有推开,反而转过脸来看他,结果,反倒是让她的唇,碰到了他的唇。他很想将她的唇压住,并且将舌头伸进去。可是,他刚开始有动作,她便逃了。

有了这些经历,唐小舟便觉得,他就像一个农民,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地种了一田稻子,现在已经满田的金灿,只等一个阳光明媚之日,将这田稻子收了。

进入房间,关上门后,徐雅宫傻乎乎地问,既然不让采访了,我们为什么不回去?

唐小舟说,急什么?吃了午饭,休息一下,再回去也一样。

徐雅宫看了看腕上的时装表,说,现在还早呀,才刚刚十点钟。

唐小舟想,装什么呢?你都跟着我进房间了,难道还不清楚我心里想什么?

他向她走近一步,趁着她的手腕放下之前,一把抓住,又往自己面前一拉。

徐雅宫显得有点惊讶,问,师傅,你要干什么?

他根本不回答,一把将她抱住,然后将自己的嘴贴了过去,要吻她。

他抱她的时候,她并没有抗拒,她胸前的两团肉,便紧紧地顶住了他的胸。可是,他的嘴即将贴上她的唇时,她就像一只电量不足的遥控器,终于反应过来,一把将他推开,说,师傅,不行的。

他向前走一步,再次将她抱在怀里,问道,为什么不行?

她说,不行就是不行。

他说,我喜欢你。

她说,你有老婆。

他说,别提那只母老虎。便又要亲她。

她用手顶住他的嘴,说,师傅,真的不行。她一直不叫他老师,而叫他师傅。

他以为她只是做出一种姿态,便一把将她抱起,走到床边,将她放倒在床上,自己压了下去,一只手抓住了她的胸。他颇为吃惊,她的胸真够大的,他的手放在那里,显得太小了。唐小舟的老婆谷瑞丹,也有一对很大的奶*子,为此她特别得意,唐小舟多少也有些满足,今天才知道,与徐雅宫比起来,谷瑞丹的那对奶*子,只能算是中等。

唐小舟加强动作,徐雅宫不从,拼命地挣扎,用手紧紧地抓住他的手。到底是运动员出身,她的双手极其有力,唐小舟挣了几次,竟然没有挣脱。

唐小舟并不相信她真的拒绝,以为仅仅只是一种过程。但很快,他有了新的看法,她是真的不愿意。

她说,师傅,真的对不起,我只把你当老师看,从来没有想过别的。

他说,那你现在想也不迟。

她很坚决地说,我不会想的。

他说,为什么?难道你也像那些人一样,看不起我?

她说,我求你,放过我,好吗?

唐小舟突然感到一股巨大的屈辱巨大的伤害。

作者题外话:《官劫》正式上线。陈运达为了打败赵德良,暗中发起一场战斗,第一步,便是对赵德良的大学同学黎兆平双规,希望借助黎兆平,迅速打倒赵德良以及彭清源。于是,一场高官之间的暗斗,便如棋局一般展开,你出一子,看似将他置之死地,完全没有回天之力。岂知他一个应招,峰回路转,暗藏杀机,满盘皆活。绝佳形势并没有维持太久,你再来一招,云开雾散,咸鱼翻生。官场争斗,如高手过招,颇似围棋中的打劫。《官劫》是《二号首长》的系列篇,《二号首长》中的诸多人物,将会在此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