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巅峰》看点介绍

1、官场三十六计实用版,计计精彩。

2、孙子兵法更多应用,更多感悟。

3、对于权力的几种经典应用。

A.新官初入官场初掌权力应该如何操作?如何树立自己的威信,获得同事和老百姓的认可?

B.已经在官场初步站稳脚跟了,下一步该做些什么?面对竞争对手发起的各种进攻应该如何化解?应该怎么样巩固自己的权力?应该怎么样守护住属于自己的权力?

C.面对强势的一把手,身为二把手应该怎么样做?是唯唯诺诺还是奋力争权?天下没有固定的权力模式,处于不同境遇之下的一二把手操作方式是不一样的,《权力巅峰》中,柳擎宇的身份不断的在一把手、二把手、甚至是三把手、四把手中切换着,面对不同的境遇,他应该如何去做?如果确保自己能够面对不同的对手总是能够处于上风呢?有什么秘诀?

D.身为二三四把手的时候如何争权?有那些可以操作的手段?

E.身为一把手,位高权重,面对下属的争权应该如何护权、固权,确保权力不被稀释?

4、官场之上,阳谋至上,阴谋为辅。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身为官场君子,在官场上如何施展阳谋,步步为营,步步高升,面对小人的阴谋诡计,应该如何识破?应该如何防范?应该如何破解?三十六计,可用于施展阳谋,也可以用于施展阴谋,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5、对于势的一种案例阐述!通过主角柳擎宇在不同形势下对于势的运用和掌控,看看势都是怎么运用的。

何为势?势是一种有利的位置,是取胜的一个重要条件。

势有很多种,借势、造势、乘势、用势,百度一下,可以发现很多有关势的解释和阐述,《孙子兵法》中更是专门有《势篇》来对势进行论述,但是,这些东西到底如何运用,在什么情况下运用,尤其是在官场中应该如何运用?《权力巅峰》中,大家可以随着柳擎宇的宦海沉浮,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近距离进行感触。

6、用人。官场之上,人才的作用非常关键。尤其是身为一把手,用人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权力的稳固与否,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用人的好坏可见一斑。柳擎宇有何用人之道?

7、靠山与圈子。

官场之上,想要高升,靠山十分重要。如何有效的寻找靠山?

何为靠山?领导也!寻找靠山的关键是获得领导的赏识,如何获得领导的赏识?

圈子很重要。必不可少。

8、当官的核心是什么?以民为本,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只有真正为老百姓办事的官员才能走到更高的位置,才能走到权力的巅峰。怎么样为老百姓办事,怎么样才能办得让老百姓满意?怎么样既让老百姓满意又能够让领导满意?如何化解仕途路上各种明枪暗箭,步步为营,走向权力的巅峰?

大家可以随着柳擎宇的官途之路,窥见一斑。

友情提示1:以上这些看点,仅仅是《权力巅峰》这本书中很小的一部分,更多精彩看点,更多精彩情节,敬请观看正文。

温馨提示2:本书的更新时间为每天0点和9点

温馨提示3:本书的核心价值观为以跌宕起伏、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为依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温馨提示4:梦梦已经完成了一本950万字的官场小说《官途》,从发书到完本,整整3年半的时间,从无一天断更。《权力巅峰》为新作,吸取了《官途》中很多成功的经验,同时改进了《官途》中存在的很多不足之处,《权力巅峰》的情节将会更加顺畅,节奏感更强。

温馨提示5:《权力巅峰》中的这些权谋之术和看点不仅仅适用于官场,还适合于商场和职场哦!